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西洋能量改運

前幾天有位女士找我改運。她現在的運氣比之前好了很多,身體好了,學業好了,整體順利了很多。另外,她很乖,每天早上唸普門品,晚上回家第一件事唸藥師經,之後再吃晚飯,她堅持唸經,從未間斷。行善、唸經,貴在長期的堅持。

很多人找我改運,多數都推,第一沒空,第二,我叫大家不用花費,自己唸經,行善也能慢慢改好,當然西洋能量改運,也很有幫助。


我做的改運,是將正能量注入,令到個人的思想改、想法改、行為改。行為改、命運改,一環扣一環。


西洋能量改運有2百多種方法,不同人、不同事,用不同方法。


很多人想學習能量課,不過一直未能抽出時間,安排好時間,會盡快通知大家。


讀者來信:


師父你好,

一直以來感謝師父的幫助, 當天十分榮幸能夠在師父的辦公室內進行西洋能量改運。
首先不能不說,師父的辦公室環境清優,感到舒緩壓力。

未做西洋能量改運前運氣較為不順,但經過能量改運後感到整個人的磁場有所不同。
例如,做任何事情都充滿熱誠及幹勁。

此外,我的家人買了粉晶水晶陣隔日已經看到正面的回應。
(只舉出一些例子)
1.) 當天吃晚飯時, 一對陌生的情侶送了2 張的免費戲票給他 。
當然也感謝這對情侶的贈送。

2.)他工作得到更多貴人幫助,做事較為順利。

再次感謝師父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