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一分鐘換衫




前幾天我的女友單紫寧natalie 在澳門開演唱會,叫我去看。


世界各地她的粉絲都來了,坐無虛席。


我直接入後台找她,很難入,保安很多,左查右查。到了後台,根本沒空和她說話,她忙的不得了。每場後台換衫,只有一分鐘時間,很趕,如超過一分鐘,外面的音樂會自動響起,她必須要回到台上唱歌,所以每分每秒都要計算好。

她的助手在後台說:大家準備好,Natalie就要回後台了。這時7﹣8個她的助手,準備梳子、衣服、化妝掃,她的老公端著水,N邊喝邊趕回後台。


她還不知道我在後台,我故意給她驚喜...

到了後台,一群人圍著她,換衣,鞋,耳環,頭花,等等,還要在腰間帶上咪,忙的一團煙,我說:她的鞋還未穿好...

她聽見我的聲音,驚喜的笑起來,還未來的及說話,又趕回前台...

每唱6首歌,回來後台換一次衣服。

共換了4次衣服,我見她4分鐘。沒空說話。

後來,我赶著要看風水,澳門也有一些客人,正等我,只能提前離場。



N回到香港,馬上打電話來,和我談了近4個小時,她說很多歌星換衣服快,其實後台像打仗,很忙。她不說,不知道,原來歌星在台上何時和觀眾聊天,握手,走路,走什麼方向,之前早有安排,不是歌星隨意的。

見完4分鐘,又要等幾個月或一年方再見面,她又要出國表演了,她的檔期很滿,世界各地演唱會都請她,因為她只唱鄧麗君的歌,沒人能走她的路線,而歌酬也比一般的歌手要好。
扒王之王李生也有出席,還為N搞了慶功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