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讀者來信讚七仙羽算的準!﹣﹣查詢命理

由於每日讀者來信眾多,只節取百分之一供參考。








七仙羽: > 您好啊!好高兴今天打开邮箱能看你回信,前两天天天看呀都没有,我想你肯定没时间去看信或那个邮箱地址就是没用的……呵呵,看来我是多虑啦! 我是1979年2月4日X时出生,请问我在哪个方位才能遇上比较合适的男朋友呢?还有,我想知道我近期是否可以换工作或自己投资呢?谢谢! 祝愿天天好心情! 阿紅




阿紅你好 :


初步看過你的八字,你的人生經歷很多。 你可以做生意 你是二婚命,婚姻不好,你的夫妻官位相沖 易小產或生孩子要開刀 老公樣貌好 子女非常淘氣 你的父親漂泊,不穩定 你是勤儉之人。 祝順利。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好!七仙羽.
本人想了解自己的八字命格。本人是广东省东莞市人,在香港商报看到你的专栏,想了解下自己的八字能否出人头地。个人介绍:男,出生于:1983年,1月3日,晚上X时X分。我想请问一下,我的姻缘几时才到?我的事业运何时才到?我的财运何时才到?谢谢! 陳生


陳生你好: 有妻子運,會有美好姻緣。但妻子常管你,她不是很美,普通。 你會在兩個女人中考慮選哪個,建議挑選後來認識的那位。 你現在的運不好,不要投資,只能打工。 你中年才行運。 財運好,做生意肯定好,做年青人的生意,做正行生意好,不適合偏門生意。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你好,
我在香港报纸上看到你分析命理的一些文章,写的很好,有一些我看不懂.我相信命理,我个人有一些问题需向你请教,老觉的身陷困局,能否指点一二.我把生辰八字报给你,能否帮分析一下?我何时能摆脱这个困境.    我的出身日期是1969年1月23日.晚上X点钟左右(具体不是很清楚).如能回信不胜感谢.                                 中国 河北 DD


  DD你好:
你未來太太相貌美,你們之間有第三者,你和她都有。 你命中注定父親會早離開。 2007年你父親有病,2008年發作,有手術開刀之象,都不太好,小心。 你很年少就拍拖了,18,19,歲左右段情散了。 你喜歡表現自己 未來婚事,家人開始會反對 你適合有些偏門的行業,不適合政府工作 你性格有些急 明年有愛情運到,好好把握。明年多變化 七仙羽


七仙羽: 你好,
谢谢你帮我算的如此详细。 我父亲身体不好,2007年就有了,这点你算的很准,今年年初发作的,当时情况很严重,5月初动的手术. 。 18岁左右的确有一段情,认识了半年左右就散了。 性格有些急沒錯。 谢谢你这么费心帮我分析,我觉得我应该好好请你吃顿饭,当面好好向你请教。 再次感谢。 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本人在網上有幸可見你文章, 未知可否給我一點指示. 女 生於西曆1973年6月28日 上午X時 香港 現正找工,不知何時才找到 ? 那行業適合呢 ? 敬希望給點意見 ! B.rgds. Carol


Carol
12月底有機會找到,之後不好,明年123可以,但4,5月最好,之後不好。 你得透過朋友幫你找,你自己找不到。因你的運不好,必須借力去幫你轉運。
七仙羽




七仙羽, 謝謝你, 你很準!我經朋友介紹下找到工了, 12月20號上班了是做Sales. Car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仙羽: 您好,
我在网上看到您给很多明星做了命理分析,分析的非常有逻辑,也非常深入,特此希望向您请教,以前我也读了很多关于四柱命理分析的书,但是可能都比较浅显,只是知道如何排四柱,还有看天干地支的神煞,但是关于五行以及天干地支复杂的相生相克的关系就不是很清楚了,还有就是大运流年对命造四柱的影响,就太深奥了。 不知道是否可以请您帮忙简单分析一下下面这个八字的婚姻情况呢?女,公历1981年8月9日X点X分,此命造为伤官见官,日主身强。为克夫命,至今没有男友,但为作风端正,思想传统保守型女性,似乎与命局的偏财重并不吻合,偏财重应该风流才对,只有脾气暴戾与伤官见官吻合,命理分析,天干为比肩,与丈夫缘薄,加之月柱为劫财,容易被别人捷足先登,这样是不是说明就不会有好的婚姻了呢? 万分感谢您的赐教! 祝您工作愉快! 晴晴


晴晴你好
你父親會拖累你 你會有些糾紛為了公司的事 你不是剋夫,但也不旺夫。問題出現在你易有愛情運,但愛情來的快,走的也快。 你未來的老公一定是外地人。個子高,樣貌OK。他的脾氣有點小孩子氣 你的姻緣運的確差一些,就 算結婚也會離婚,太多爭吵了。 想化解,去外地找老公吧。 另外,你提出的問題,不是這樣看格局的,男,女命看法完全不同,男命偏才多才是風流。但也不一定。我從小就學算命,得下很多功夫,不是三言兩語能教會你的。 祝快樂 七仙羽


大師: 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中的回信,实不相瞒,我家的錢一早被父亲败光了,而我靠自己的努力从家乡考到廣洲的大学,并独自在闯荡,但工作一直动荡非常之不顺利,爱情就更不用说了,我真的是苦恼至极,所以我才潜心研究易经,希望能够从中找出原因及化解方法,但又因才疏学浅不能体会易经之博大精深,或许八字本来就是天生注定的吧,任何事也无法强求,但无论如何,我始终相信,只要人们保持善良的心,孝敬父母,多多积德行善,就一定会有好的果报。
> 
> 再次感谢您的点拨,我想就送上一首歌曲做为对您的感谢吧,希望您喜欢!(请见雅虎邮件)
> 
> 晴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小姐,


我叫Jack.   很冒味的发邮件俾你,我一直都有追睇你的文章,觉得你好准,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帮我睇下我既命格.我系1983年农历正月初8X时出生,真系好希望你指点下我既事业同埋爱情.因为近呢2年我既事业很不顺,我事业运点?上个月又同我既女朋友分左手,距系1985年农历2月13日X时出生,我地夹吾夹?有无缘分?   万分感激.


    Jack
你今年手,腳易受傷. 今年你常和你女友吵架 她的八字和你沒有沖,克,算是有緣份的,常被情困,感情拖拖拉拉 事業方面兩年內不順 。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仙羽: 您好!


得知你的Mail地址,我想算算和我男友的姻缘: 女:1980年3月25日 早晨X時 男:1976年8月7日 X 時 是舊歷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全部内容!盼佳音! FM:阿英


英,你好
你的男友脾氣不好,你總是喜歡壞男人,太好的男人你認為無興趣 你對感情常三心兩意,而感情總在三者中爭,有時2女爭一男,有時兩男爭一女,你的命中注定,婚姻不順,不論早婚,或晚婚,最終都離婚。 今年身弱,小心婦科,膀胱


你的男友: 懶 與父親緣不好 樣子美 你們合得來,但 你和他不會白頭到老 那位男士,財運可以,但太多桃花運了,太多女人, 他總是太多情 你和他不沖,可以發展。但他有很多桃花運,你能接受嗎? 祝好 七仙羽


七仙羽大師,
从前我一直不相信什么算命之内的,这次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你说的真的很准:特别是说我的另一半和我的感情路 ,说的真的很准. 非常感谢! 祝:心怡!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你好!


看到你写的那篇《为何你是晚婚的命》,想请你帮我看看我的姻缘状况! 以下是我的生辰八字:农历一九八一年一月初六日X时    谢谢


 HUA : 多走动,多变动——对的 母親對你好,但幫不上忙——应该是…… 母親身體不好——是 身體底子弱——对 適合娛樂性的工作——或许吧 財運普通——是,长这么大,没中过奖发过横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七仙羽,
在中國窗網站看到你解釋郭晶晶的命格, 覺得很有道理. 現冒昧電郵給你, 請問可否給我的感情指點一下? 我生於1978年5月16日下午X時X分, 很欣賞一位男生, 他生於1976年4月8日, 跟他像有發展空間但不確定. 能否給我一點指示? 十分感激. Jenny


Jenny:
就你的問題,有以下回覆。 你今年有愛情運,有結婚運,只是說明有此運氣,但能否把握,要靠個人的性格。 你的命運造成了你會常拍拖,成功機會低,因你的命局所定。 你今年如把握不住,有排等。 不要挑了,能嫁快嫁。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小姐: 你好!
我是国内的读者,期期都有看你的专栏.在此想请你帮忙算算我的八字,指点迷津. 我生于1977年8月19日(阴历)X时.女性,未婚.我郁闷的是我的感情.我觉得自己没有男人缘,这可能跟生活环境有关系,我的生活圈子小,能接触和认识的人不多.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正正式式的谈过一次恋爱.有暗恋过别人,也有人跟我表白过,只是自己不喜欢而拒绝了.现在我都三十有几,家人都着急我的婚姻,而我自己也确实好想有一个自己的家.但相亲多次都无果.在此,恳请你帮忙算算,给点指引. 此致: 敬礼! Apple 2007


Apple
2010年有姻緣,工作中認識的,很可能是出差時遇到的,戴眼鏡的,瘦個子,愛吃,不愛打扮。 祝好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小姐!


请问下,男性,出生于1980年2月19日晚上X时X分,做生意能成功吗?何时开始做生意成功机会大点?能把生意做大吗?从事那行生意好?谢谢 XUE


你好XUE:
你一直的運都不順 ,中年才好一點點,可做生意,但賺不到大錢 人不能和命爭,順其自然吧。 30多歲才有運行。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你好呀!!


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 > 我得以看到你專欄! > ......你...可以幫我看看我的命運嗎??? > > 我是一個倒楣人, 自小已活在陰影下, > 童年陰影很大, 過去不憾回首! > 就在今年4月打後的半年間, > 再一次經歷了失業, 失戀, > 嚴重失眠.....3天夾埋只是睡得3個鐘......就算睡得入眼, > 也經常發惡夢! 很辛苦..........家庭, 事業, > 感情的不安令我本身的抑鬱症加劇, > 看家庭醫生也要看心理醫生! > 沒有收入卻開支很大...... > > 我是一個凡事都以別人為先的人, > 對人好卻換來惡意對待, 感情更是糟糕, > 被人連番的離棄與 欺騙, 使我十萬個失望, > 對人對事完全失去信心.......唉, > 究竟我的命運如何......恕我唐突的請求, > 你可以幫我算算嗎???...... > > 謝謝! > > 三失女子 林小姐上


你好林小姐:
告訴我你的出生年,月,日,時,並注明是新或舊歷,我幫你算算。 別擔心,任何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堅強些! 祝好 七仙羽


dear 七仙羽,
收到你的reply我好開心啊! 謝謝你啊! 我的出生: (新曆) 1979年 9月 23日 X點 麻煩晒, 唔該晒! 謝~ 林小姐上


七仙羽: 林小姐你好 你身體不好,你容易累,肝脾不好 你與父母緣份不好 你千萬別投資,肯定會破財 安守本份找份工作吧 今,明年運氣都未見佳,你需要水及木,家中種些水種的植物會有幫助 你的男朋友不少,多桃花,愛情運不斷 ,你旺男人 七仙羽


DEAR 七仙羽, 謝謝你! 我會努力找工作, 盡量放開懷抱, 令生命變得豐盛! 祝你 身體健康, 凡事順心! from 林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尊敬的七仙羽
蔽人在報上看到你的文章,得知你精通玄學。近來人生事業不濟,故懷著殷切之誠意,特向你求解,希得不吝之教诲。 本人,男,於農歷1982年7月初9日X時出生於廣東省,2006年大學畢業後很順利地到了廣東省的一個事業單位工作。工作以後,事業上一直不順利。未來我的人生將會是怎樣呢?什麽時候才會有好運呢?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呢?怎樣走自己的人生呢? 希得到你詳細的賜教,謝謝!再頓首! 常


你好,常
你今年運很差,名譽有損,也破了財,被朋輩所累,朋友不可信,爭吵是非不斷,工作有損,會離職。 .你不會有大財,普通命 .有當官命,但下屬不太聽你的話 .你很愛錢,但特別難賺到錢,中晚年才有運行 .可以搞生意,但不能與人合作,大部份的朋友幫不上忙,反而會連累你 .你的太太是外地人,她身體不好,樣子普通,聰明人, .2010年有愛情到 2006年有些糾紛,身體不好,破財 2007年情緒不安,表面平靜,內心不安 七仙羽






尊敬的七仙羽:
 您好!
本以為冒味打擾了,徒添您的麻煩。您的回信,確實讓我感到很意外和驚喜,也讓我好感動和感激,謝謝您。懷著虔誠之心,再次冒味打擾了。 2006年有些糾紛,身體不好,是的。 2007年情緒不安,表面平靜,內心不安”,這一兩年來確實是表面平靜,內心不安
 說實話,這幾年確實很不順利,一切都是因為工作的問題,今年可謂到了極點,不得不離職。 我性格比較文靜,換句話來說是比較“怯弱”。很多人都說我沒有賺大錢的財運,一生平平淡淡,晚年才會好些。“身旺財弱”,但我總覺得有點不甘心,不想自己的人生那麽平淡,不知道自己做什麽才能有錢賺?呵呵。
 的確,我也沒有愛情運,年紀也不小了,也沒有真正地戀愛過,我可是比較喜歡女人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漂亮又聰明、能力比我強的女人,但自身條件又很一般,內心是有點不甘心。
有人說,從明年開始,我的運氣將會有很大的好轉,將會持續幾年,以後走想平緩。你怎麽認為呢?怎樣把握住這個難得的良機呢?? 呵呵,一下子,問了您那麽的問題,可能您看了都覺得眼花了。您真誠的回復,很讓我感覺到欣喜,也非常欣賞你不吝的教誨,讓我受益非淺,收獲良多。同時非常誠摯希望得到你的再次詳細的賜教。
再頓首,拜謝,祝生活愉快! 
 常


你好,常

 明年比今年好,能找到工作,你頭腦靈活,每次遇到問題,你都有人幫 

。 

你的志向比天高,但天意弄人,做事多磨難,別心急,好運到時,一切會出奇的順。 

2014年好,會有財到。 

2010有愛情到,如把握好,會結婚 

你不是艱辛,你身強多多財富都受得起,但不是富豪,只是中等命。 七仙羽


尊敬的七仙羽:
 您好!
收悉您的來信,甚喜。
 你所說的都很對,從小到大,經濟上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也不至於很貧困;每次遇到困難,也總有人出手相助,只是今年的運氣太差了,有點無力回天。 通過這幾封信跟您溝通,發覺您為人很真誠,學識很淵博,心地也很善良啊。您每次給我回信都是在深夜,要多加休息,保重身體啊! 祝生活愉快!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大师: 你好,


我是大陆的一位读者,最近拜度了你的一篇命理文章,关于周星驰先生的八字批析,很感兴趣,诧异于命理易算上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很佩服大师在这方面的深厚造诣,深有触动。 适得闲时,本着探知与虔诚的态度,我也在此给一生辰八字:农历,一九七四年八月初四日下午X点。 不知大师是否有时间阅此来件;如大师时有闲雅,还不情之请,恳请、厚望大师能百忙中为上述八字解述一二,指点方向,施慰信拜。不胜感激! 如有打扰,还望大师海涵。 此致 年轻的信望者 杜 七仙羽大师你好, 首先要感谢你百忙中给我回信并作了批注。下面我将就你的易算和我自身一些情况做个简单说明: 有點脾氣(有点火花般的性格) >愛文學,藝術,愛表現自己(较为接近我的兴趣爱好和性格) >學習好,但1997年,學業不好,多變動,身體也不好(一直学习比较好,就这年升初中考差) >1999年,壓力很大,有糾紛 > >2006年,可以做生意,及會有財(有小财) >2007運程反復 (这年感觉非常的跌宕) 以上几点我觉得是大师批的比较中肯的地方;其他的一些地方如祖上运和太太美不美的问题,由于还没有结婚,暂时没有答案。 再次谢谢大师。下次的更详细个人情况,再向大师说明。 祝好 敬礼 杜






杜 你好,
你的命不錯,不要擔心,如果不好,我會告訴你。 你很聽明,讀得成書。 太太不美。可能是外地人。 有權,可做官,有官命。 但做的不開心,常多制肘。 你命常惹是非,或官非。 可做官,也可做生意,如果想做生意,必須和人合作才行。 明年好,剛轉大運,會有很多新的變化,轉大運是種沖擊,必須有很多轉變,才能日後平順。 七仙羽


七仙羽师傅
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指点与鼓励,我会按大师的说法到佛庙去完成您的交待的。七仙羽师傅的虚怀若谷、厚德泽爱也给我带来许多的感悟。真的感谢师傅在我人生道路上的开启,在这里送上我对您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祝七仙师傅一切安好! 此致 敬礼 ,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大師
每一周,到会到屋企旁边的图书馆,翻看周日版的香港商报,看你的文章,可以讲,我非常欣赏你的文章,总是那么的准,有时我自己对命运的问题,真的好想找你问问,无奈,我是广东人,你是香港人,香港人一般都看不起“啊灿”的,而且七仙羽你低调行事,向来都是帮明星算运程的,找到你确实太困难。 我是广东人,自小就生活在贫穷家庭,自小受人欺凌,日子非常难过。 我觉得我自己的命运变得不可捉摸,从2002年开始,一直都是很不顺利的几年。我非常烦恼,人无远虑,必要近忧。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有用的人,我希望可以得偿所愿。我不知道我将来的路如何走下去。希望你可以指点一下。 生於198X年X月X日上午X時幾分。小弟


小弟你好,
32歲後行運 晚年才好 發大財不行 有錢,常被家人,朋友用去,朋友令你破財,小心 你的朋友靠不住,只幫倒忙 你讀書天份不高,靠努力才行 你的另一半,是朋友,同學,同事,認識的機會大,愛說,愛玩,不美。 今年狗有事,或找不到了。 祝好 七仙羽


你好,七仙羽
爱狗,沒了,在家附近的路贴出近100张“寻狗启示”,还是找不到狗,生死未卜。 。 “朋友靠不住”,此话讲得正确,只有我用心热情地帮忙朋友,就难有朋友非常热心帮助我。 “晚年才好”,我确实同意此说法,我知道我“少年不利”。 “读书天分不高”,我就同意,但我并非懒惰之人,好多时候,辛苦努力而得不到应有回报。 .至于我的财富,就不大好评价,因为正在就读大学,未找到工作,故难以评价。未知是否“江湖术士”所讲的“高坐禄库”以及有“官印”呢?。我感觉我财运非常差。钱本来就不多,各样花费则非常多。 至于我的另外一半,更加不好评论,我是男的,必定是找到工作,事业稳定后才思考结婚的事情,直到现时,我未曾“拍拖”。 感谢七仙羽的测算。认识你是我的福份,祝你一切顺心如意! 小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老师,您好
在报上看到您的论命.萌生请您帮我看一看命运.我,女,出生日期:1975.8.9X时(农历) 有缘愿当面请教. 谢谢! MiMi


MiMi你好
你的八字木多,要火。 你愛幻想,又保守,又創新,相當茅盾。 重視友情,講原則。 不圓滑,為人處事不會轉彎 性情不定,愛自由,不想被人管 現在行好運,行40年好運,運好,但要會把握,不會把握會白白浪費了。 早婚也沒用,也會散 找到的男人不美,他的性格穩重,固執。 晚婚合。 不會大富,但平穩。大財來到會有是非,或有財時,很多花費,不知不覺就用了,你不太會理財,投資,安安穩穩存錢方可。 七仙羽


七仙羽老师 您好!
谢谢您的详细回复. 看了您的信,我感觉您分析得相当好!!您好像比我多年的朋友还了解我! "性情不定,爱自由,不想别人管."这就是真实的我.所以我一直放弃考公职.不想受约束 您的话句句说到我的心里,易经真的有这么神奇? 至于婚姻,我感觉自己男人缘比较少,接触的男的好像都不可能发展成婚姻对象. 我感觉自己以上的文字有些不合逻辑,想到什么就写了,如有不妥,请见谅.如有机会,愿当面请教. MIM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姐姐:你好!
昨天碰巧买了份香港商报,看到你写的关于郑裕玲的文章,感觉写得非常好。看你留了邮箱,很想让你帮我看看自己的八字什么的。 我叫陳XX,男,1983年6月 19号下午X点多出生在大陸。 打扰你了。不盛感激,希望可以和你交个朋友。




備註:七仙羽沒批算,有些命格不能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见信开心!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也很开心能帮我这个忙。 你中年才正式好(七仙羽姐姐还是很幽默的嘛:)) 你小時候住的地方很嘈,你有時多口,得罪人不知,多是非,官非(小时候是在学校教师宿舍住的,可以算是环境嘈吧。以前有得罪人不知的情况,现在没以前多口了。可以说人成熟了后会圆滑点吧) 夫妻運不是太好(这个就不知道了,唉,希望不会吧。有没有离婚的可能啊????) 耳仔軟,別人說些好話,你就心軟了。(有) 對自己及別人都要求高,追求完美,常幫人(是) 無橫財運 做人要踏實方可成功(你的意思是有正财运了???感觉这个说得有点含糊,能不能具体点) 你與父母不要一起住,多爭吵(这个确实,我爸脾气不好,又不跟你讲道理那种,头疼) 你未來會到處走,可做軍師類的工作。(出謀劃策)(这是不是居无定所的意思啊???再度头疼) 你讀書運可以,你好學,但不精。(读书不精到是真的。) 明年有愛情到(期待) 再度感谢 上海王大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你好
我现在深圳,倍感不顺,所以才向你请教,非常感谢你的指点,让我看到一丝曙光.说句很老套的话吧,我发达了一定不会忘记你. 内地算命的很多,老感觉鱼龙混杂,打着看面相,看风水,什么易经八卦等等,骗人的很多,不可信. 我虽在深圳,但回家很方便,如果有去旅游的意向,可给我发邮件. 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好!“七仙羽”
首先我先做自我介紹。我名叫:“李明輝”生1980年10月19日的早晨X點多鐘。自我看了您於2008年11月23日發表在[香港商報]A6版的“心靈花園”題為“不怕名不好,最怕改壞名”的文章後,心中對“名與生辰八字”就有無數的好奇心???且心裏一直在想自己的名與生辰八字對未來的影響又將如何?以前就對這些問題感興趣的我苦於自己一直難覓高人來解除心結,今日終有機會向您指點迷津,以解心結。多謝!


備註:七仙羽師傳沒幫李明輝改名,因為沒緣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幫一位香港上市公司主席洋人Peter算命,他的英文回信,大意是說算命太驚人了,能知道這麼多,而每樣算的都很準,包括與父親關係不好,他小的時候父親去逝,他能賺很多錢,有呼吸問題等。
Hi QiXianYu Master
I don't know what to say...it seems you know very much about me already. its really got me. I had a bad relationship with my father ,(right!)and he had a big heart attack and died when I was young,Correct! I am very very happy that 40-60 i will be lucky and make lots of money. Everything else you wrote is totally correct. I am very impressed. Pe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七仙羽, 很多謝你抽空解答我的問題, 藍色字是我的意見. 請看看.




Tiffany你好


你媽的脾氣不太好。你的性格固執,身弱,小心身體容易受損。 是的, 我媽脾氣真係唔好. 我性格都係主觀, 帶點倔強. 身弱都係ga.
 
 你嫁不正常的婚姻會好一些,找年歲大的,或年歲小的,或離過婚的。

17歲時不開心,曾受過傷。17歲, 已經唔太記得...

 18歲有愛情運。18歲, 無錯呀, 個年識我前男朋友. 21歲分手.

 22歲又有愛情運 分手一年唔夠, 22歲復合. 
 , 不過23歲散。 23歲既最後一日, 24歲既生日當日分手. 全中. 
 你的未來老公條件普通,他喜歡成熟的女性。 普通, 係咪即係無咩成就呀?

 在外地識你的老公機會大,或者他不是本地人。

你常走動,搬遷,其實越動越有利。 我真係好多旅行去. 有d 唔係刻意安排, 但就會有機會.


 2008年有愛情及結婚運,必須把握,一旦錯過要等很多年才有機會。 其實自己都對命理有興趣, 不過多數係自己睇書. 但就覺得好準. 你話我今年有愛情運, 係咪因為我屬鼠? 
 你現在行好運,努力工作,賺錢,你童年到現在都在行運,但37歲後運氣就不太好了,所以要珍惜現在。

1981年的那位男士,和你的八字合得來,他身邊常有靚女,他未來的太太也是靚女,不過脾氣差,不知是不是你?
 個位男仔, 佢係好有女人緣, 因為佢靚仔, haha....想請問, 八字合得來既人, 唔會個個都拍拖, 點睇到兩個人緣份重唔重? 我覺得自己同佢真係好夾, 不過好似無咩進展咁. 

 
祝早結良緣。

七仙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你好呀!
先祝你工作快乐,我的同事说你的命理很准,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叫Anna我已经不小
了都30岁了,但我的姻缘好象不怎么的.只是开花不结果的,我这两年拍拖的也有几个啦,但是都是没什么感觉的,也许是我的不好,我也找不出问题,是不是我的命就是这样的呢?我是1979.1.20出生的 Anna


Anna你好
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一切願望可以實現。 你的同事是哪位?我不太記得了,找我的人太多了。有些客人介紹的,要看緣份,沒緣的,恕不批算,請見諒。 七仙羽




七仙羽:
太高兴你能回我的邮件,她叫LiLi,她现在过得很好,她说是你帮了她,我看见她开心了,我也替她高兴,我把我的事告诉了她,她说你可以帮我,可以吗?谢谢! Ann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七仙您好!
我是一個生長在廣東的大專院校學生,但從香港報紙以及互聯網上瞭解到你的情況,得知你對風水命理十分熟悉。因本人近一年倒楣失利,窮困潦倒的生活弄得自己苦悶無奈。現在的我已是焦頭爛額、束手無策。所以懇求您能夠指點迷津,幫助一下我,使我能夠瞭解未來一兩年的前程狀況。我是一位男性,出生日期是1987年10月12日,時辰為X時。如果您想瞭解我更多的個人情況,我也是十分感激的。靜候您的佳音,謝謝! 小劉
備註:七仙羽師傳叫他一年後再來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七仙羽師傳,



昨天終於見到你本人,感覺你為人很隨和和友善,謝謝你為我算命,若今年可以結成婚,到時會再麻煩你為我擇吉日註冊了,謝謝你。



祝開心每一天 ^^

鄭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師傳


我叫Crystal,做地產長頭髮的那位,還記得嗎?屬鼠的。謝謝你,算的很準,我真的找到了男友,他對我很好,如果能和他結婚,我請你幫我擇日。


謝謝師傳


Cryst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傅:

請符的價錢ok, 你算命真是好準!

何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