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收費只是其他師傳的千分之一

我有幾位富豪客人,我從不開價,等他們自動給。難道我要報價;八字1800,流年688,三世書388,安忍水280,迷人香180,等等,這根本不可能,這些是老百姓的價。做富豪客,或名星客,我從不開價,等他們自動給,也從來沒人給我1800。



這幾位富豪都是犯事累累,一時官非,一時色情,一時財務,一時被差人找上門,總之個個一身蟻。


由於事情複雜,解決了這問題,另一個問題又出現。例如他太太找到了他包養二奶的證據,每天吵著離婚,他不想離,找我幫忙。我在他家做了手腳,很快,他太太態度軟化下來,不急著離婚了。

轉天他約我去他寫字樓見面,及請我去吃飯。一坐下,他將一小包錢推到我面前,他說:小小意思。


打開一看,是20萬元。

之後,他請我去吃飯,私人會所按腳底...

沒多久,他生意出事了,我為他做法,後來,神奇的,他的問題得到化解還賺了些錢,他又給了我50萬茶錢。當時有幾位學生都見過這張支票,我當時見完這位富豪,趕著上課,我對學生們說,不好意思遲到了,因為今天去收支票,還給學生馬小姐看過支票,她們都說這富豪很大方....

另一個富豪,愛賭,我教了他一些法術,他每次過澳門,都贏。轉天約我見他,給了我5萬茶錢。


又有一位,我還沒為他做法,一見面,他就給了我3萬元,為見面禮。

另一位富豪為人很孤寒,不過我為他賺了很多$,他自然也報答我,不然我中途停下來,不再幫他,他就日後賺不到,他給我的小費就有1百萬,還請我去坐頭等旅行。我什麼場面都見過,坐過私人飛機,吃過,見過.....


我收到這些小費,左手來,右手去,捐出去!之後財運更好,不斷的有財到,我又捐出去。

做這些富豪客很累,經常和他們應酬,不是白白拿到他們的1百萬。

我收大家的費用,可能與其他師傳比,為全城最低。我和很多師傳很熟,見面必定問問大家的生意。有位師傳風水費用最基本為7萬元。要是做一年的風水顧問為1千3百萬元。要是找其他師傳做法科,不可能1千幾百,都是10萬以上,幾千元的沒人做,因為師傳也是人,做次法術很累,很花時間。這世上什麼最值$?是時間。就好像,你坐飛機去北京,比坐巴士貴,因為飛機能省很多時間,你買的是時間。大家不相信問問其他師傳,看看誰收你1千幾百?都是過萬,幾十萬的收。我解決的官非個案很多,只收4800,要是其他師傳,最少收幾十萬元。而我為客人做的官非法術,100﹪成功,到目前未失敗過,都能化解,價錢卻收的非常便宜,主要原因,我見大家沒什麼錢,不想令大家煩惱,不過卻累了自己,令到自己很忙很累,卻賺不到大財。
我做普通百姓的生意其實不賺錢,都是為了幫助大家,所以大家入款到我戶口,我從不需要大家拿出入款證明,靠的是信字,同時,我也不計較,大家有沒有真的入款,要是欺騙,不入款,不但用的靈符產品沒效,還有負面效果,惡運不斷。請大家留意。


一年中,間中有1﹣2個人混水摸魚,沒付款,說付了,我多數不揭穿,不過我心水很清。當叫她拿出單據時,她拿不出,自己很沒面子的消失了。有個開店子的,找我為她店子改名,擇日,她還騙我,說幾日幾時入了款....我銀行有私人理財經理,我打個電話,就能知道戶口的一切情況,查過,根本沒這人入款資料,我再問她時,她很尷尬的消失了,不敢再找我了...


這樣做人多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