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風水師給的建議要去聽,不聽話,白看

風水師給的建議要聽,不聽話,白看


我看過很多風水,能聽我的話,去配合的,問題一定解決,不過很多人不聽,因為有很多東西很難改,例如換被單、curtain,改門方向,房中的電視搬走、廳的傢俱換位置等等,大方向的改很麻煩,很多人不願改,最終仍是維持現狀,問題終究是問題。


有的財位在廁所,家人的財富一定不好,左手來右手去。屋子缺角,缺什麼方位,代表那方位的人就會出事,例如西北為父,西北位有問題,父親多數運氣不好。那要在那方位補缺。


沒有孩子的,要加燈,或換床。不過有人不願從大房換到小房。我之前去半山看風水,有位女人很多年都沒孩子,我叫她從主人房換到工人房,她很聽話,換到工人房,是終有BB。沒辦法,有時方位不利,不換不能解決問題。

找我看風水還有一個好處,能在市場推廣上提供免費意見,小女子我曾是某大公司的總監,幫了很多公司起死回升,只要按照我說的去執行,問題必能解決,生意肯定比之前好。

下面這位客人很聽話,問題得到解決:

Hi 師傅, 

  好多謝你上月月中到中環小店看風水。 我跟足你的指示,同埋marketing都改左,我地將價錢打曬出利。 
結果今個月的客流量多過之前幾倍!客人既評價都好好!真系好多謝你,遲d穩你利我屋企看風水^^
  另外想問除左鮮花可催旺桃花外,還有甚麽有這種效果的?我想多擺在鋪頭(例如粉紅色擺設或粉紅牆紙可以嗎)?
可能催旺桃花,連帶我自己既桃花都催旺埋,很多人追求我,太多人追,
有何方法令自己的桃花運都順利點嗎??
謝謝。
X小姐


答:除了花,水晶也有很大作用,能旺人緣,及桃花,用粉晶陣或金字塔效果很好,現存貨不多,賣完,我不入貨了,沒錢賺,外國入貨又貴。你想感情順利,很容易,第一要桃花旺,之後你從中選一位你喜歡的,將他的名字寫108次,之後燒了,再說出你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