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相信命還是不信?

我在3周刊寫專欄,有讀者來信問我,而她的問題,是很多人面對的問題,我在此一起解答。


七羽仙師傅,
 
您好 !
 
我在3週刊無意中看到你的專欄, 你的推算真的奇準, 令我好奇下在網上找到你的blog, 但當我看到2013年生肖運程後, 令我心情即時變得灰暗了....
 
我是XXXX出生的, 所以是屬牛, 明年我們運程的確十分差, 令我十分擔心.
 
說實在, 我的生活一向都OK, 只是感到我的事業運這幾年都不太如意, 我現在這份工差不多做了兩年, 但我常感到跟我的老闆很不夾, 但礙於年紀及學歷問題, 我相信自己應該很難再找到另外的工作, 所以只好默默忍耐繼續做下去.
 
但其實這幾個月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轉工, 看到你那篇生肖運程, 我只好打消念頭, 但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想到還要繼續待在這間公司, 對著一個不能接受的老闆, 真的十分痛苦, 我的老闆令我精神受到很大的折磨啊 !
 
Anyway, 我只希望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如有幸得到師傅的回應, 已感到很滿足了. 謝謝 !
 
 
Regards,



答:一個人的運氣隨著大運,及流年而變化。大運是一種方向,告訴你每10年你的人生大

概運勢,流年是呈現出來的狀況,每年流年不同,有時好,有時會不好。一個人的命格好不

好,不重要,最重要有運,沒運,命再好也沒用,運,指的是大運,如命不好,大運又不



好,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如命不好,大運好,做事會很順利,運比命要重要。你現在做事不

順利,100﹪是運不好,明知道大運不好,而流年又不好,卻想換工作,一定越換越差,

一動不如一靜。做人要醒目,明知道外面打風,人人留在家中,你卻偏偏出去,結果會

有意外。明知道,外面下大雨,卻不帶雨傘,一定被雨淋。你和上司相處不好,也要檢討自

己,盡量改善,在這間公司相處有問題,到了其他公司會有新的問題,不是因為問題,而走

人,而應正視,改善,不斷學習,積累經驗。現在運不好,是好事,可用來進修,蟄伏等待


機會。一個人總是太開心,不是好事,樂極會生悲,有時壞運,令自己反醒,學會面對,堅

強,更有可能會學佛,所以古人說:禍乃福之所倚,福乃禍之所伏。


讀者來信:


Dear七仙羽:
     您好,我是来自中国广东的,偶然机会下在香港电视节目怪谈看到您,觉得您很厉害,希望您能指点一下我,我这几年真的过得非常的苦。我的八字是 19XX年X月初X早上X点出生,我今年都XX了,大学毕业,出来4年,事业一事无成,没积蓄,没爱人,窝囊地苟延馋喘,像蝼蚁一样偷生在这世上。之前想过出家,自杀,后来想起我唯一的亲人——我妈妈,我就毅然苟存于世上!希望七仙羽师傅能给我指点,我有机会一定到香港过来报答您!另外有几个问题,1,我未来几年应该做哪方面的工作。 2,要是做生意的话,我什么时候开始,做哪方面的。3,爱情方面怎么做?   请您详细指点   衷心感谢!

答:很多人寫信來說想自殺,針對大家的問題,我認為大家別這麼想,你的這點小小挫敗算什麼?成功人士,比普通人走的路一定多波折,否則,就不會成功,也是普通人。舉個例子,哈利波特的作家羅琳,她寫的小說沒人要,她當時是單身母親,帶著個孩子,又窮,沒$吃飯,連租都付不起,英國的冬天,零下幾度,又窮又餓,又沒暖氣,她抱著孩子,到處找出版商出她的書,一家家拒絕她,她不恢心,還是堅持信念,再重復找這些出版商,又被拒,她略做修改後,又找出版商,一次次,終於打動了對方,出版了她的書,結局沒人預料,她的書這麼暢銷!史泰龍未出名前,被電影公司拒絕了1850次,要是你被拒絕幾十次,你可能都不想活了,他被拒近2千次,這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毅力,所以最終他的路也不普通。當時他拜訪了5百家電影公司,沒人要他,面對無情的拒絕,他沒恢心,改變策略及談吐後,又重新再找這5百家電影公司,每家去拜訪,又是被拒,從最後一家即第5百家被拒後,他又從第一家開始去拜訪,一輪輪的失敗,他再試,直到別人服了他,請了他,第一部電影就紅了。人的心志有多大,他的天空就有多大,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別總自怨自艾,不成功,只因努力不夠。或方法有錯,檢討下自己的方法,再出發。你暫時的運做不了生意,打3年的工再說。

讀者來信:

師傅:

您好!有一段時間沒有給您去信了,但我每天都看您的BLOG,已經成為習慣。這幾天您沒有更新文章,應該是人不在香港吧。最近我都不願看報紙和電視新聞了,很討厭每天都有不好的消息,不是天災就是人禍。
美國總統大選我把票投給了羅姆尼,可惜SANDY颶風助了奧巴馬一臂之力。這場風災可真駭人,秉承您的教誨,我分別給紅十字會和慈濟基金各捐了100美元,多做善事總不會錯,何況災民實在是很慘。2012的冬至還有1個月就來臨,到時候會發生什麽事,無法預計,我心隱覺不妥,只希望我有福在將來能與師傅您繼續聯系。

求師傅您為我兒子請了靈符(申請免費托兒服務),我終於接到喜訊,兒子的免費托兒服務批準了!不過因為校區已批了我兒子讀免費的特殊日班,並為他配了ABA一對一輔導,全部都是免費的,已進行了半年,卓有成效,所以暫時他就不需要托兒服務了。師傅,您的靈符絕對是掂的!!!而且今年您幫我香港朋友請的工作靈符,也在一個月左右就幫她找到了工作,解決了她經濟上的燃眉之急。師傅好嘢!

兒子也許是天生對佛教有興趣,聽大悲咒CD不覺厭煩,我唱錯某些地方了他會用手抓我的嘴。以前教他雙掌合十拜神總不太像樣,這幾天自發地,偶爾雙掌合十好幾十秒。香港10.1海難發生前幾小時,即是我們這邊淩晨2點多,他突然醒了不肯再睡。莫非小孩子也有預感?

之前有人在背後中傷您,我真替您不值。好人難做,不過“不招人妒是庸才”,反而證明了師傅您是人才呢!

想請教師傅您,我家人下個月要去美國領事館簽證了,該請靈符還是供壇好? 之後的5個工作日內收到簽證包才是十拿九穩。如此算來,供壇的話是否要供7天?


麻煩師傅您幫忙問一下神佛是否樂意幫忙,如果OK,是請靈符還是供壇?請告知費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llo 七師父~知道你工作繁忙,但都好想多謝你,其實9月尾我份工已經收到通知12月約滿不會再續,好灰心,不斷翻看師父你寫的文章,安慰自己,去到上星期六,第一次唸了二十一次心想事成經,今日已經收到電話,雖然都系政府合約工,起碼不用失業,好開心~真的好神奇~本身公司請左個男仔,點知佢不做,變左我拾個熱煎堆。
 
祝師父安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