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去歌星張苡澂家坐客


去歌星張苡澂家坐客



她家位於跑馬地的豪宅地段,風水很好,裝修很有品味。她打開了一瓶名貴紅酒,慶賀她的歌在內地大賣,銷量很好。


曾和周汶琦老公傳緋聞的張小姐,(我很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某男人當時怎麼強吻張小姐,我都看見,男人說了什麼,我都聽見,我在場,那男人怎麼說,我現在還記得,所以男人沒個好東西,絕對不能信)不過張小姐根本不喜歡那男人,張小姐一直都很多人追。

後來張小姐嫁給了富豪,又年輕,又高學歷,還特別愛她,大家能為她開心。


前些日子去她家坐客,玩的很開心。

不過每次的新聞都提及她和周汶琦的老公緋聞,令張小姐很煩,她說有時很想離開香港,因為每次都被記者問那陳年舊事,而有人在背後還經常罵她,令她更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