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繞一切如來寶篋如來陀羅尼塔,消業最快!!!

此塔有什麼好處,我說過很多次,能解決官非,病,窮,小人,不順利等等,唸咒及繞塔,這是未法時期最快,最好的法門,深水步中心特此設立塔給大家繞,還請了出家人為大家講解,及帶領繞塔,歡迎大家有時間來中心繞塔。








七師傅您好,


很想和您分享一個好消息 :)


上週四我第一次參加繞塔後,昨天有人主動打電話給我介紹工作,而且總公司即日和我在電話談了一會就決定請我了,這星期正式上班。






我從11月中從外留回來後, 上週四是第一次回到佛堂參加活動,


在繞塔那天之前我正在為找工作的事煩惱,因為年尾長工空缺真的比較少,


只有一家店請我做聖誕節至農曆新年的part time sales,


而且條件都不太好,每週只返3天,時薪只得$40,都不夠生活開支,


我不太滿意...






上週繞塔後,昨天我就收到朋友的來電,


她說她希望我到她任職的公司做聖誕節至農曆新年檔期的part time cs,


所以致電問我有沒有興趣,如果OK她就把我的資料交給總公司,


雖然S公司開的條件不及我之前的好,又沒什麼東西學,


但已經比其他工作好,


除了沒有年假醫療福利等之外,我的offer 其實和一個full time沒分別,


而且S公司是全日本最大的化妝護膚品牌,支援配套都較充足,加上這個行業我沒做過,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 :P


我只參加過一次繞塔就已經感受到它的神奇力量了,雖然對我而言這不是什麼“荀工”,但已經比好過做其他part time,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議,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巧合吧!


我已經很感恩,因為只是繞了一次塔我面前的問題已經得到舒緩,不可能要求仙佛把一份“超級荀工”速遞到我家門口那麼貪心!






我很感謝師傅和佛種師找到有關陀羅尼塔的電影在當日播放,


讓我們在很短時間內就對陀羅尼塔及其經咒有了全面的了解 :)


還要謝謝師傅您親自下廚為我們煮糖水,很好味,我K.O.了兩碗,哈哈 :P


師傅您明明是個高貴的淑女,長得漂亮學歷又高,


無論誰都知道您大可以選擇一條很輕鬆很華麗的人生路,


您沒必要又出錢又出力搞活動,


但您為了幫大家,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心機金錢,


刷爆人情卡請暢懷法師為我們主持昄依,還有其他法師/老師來為我們做焰口法事/授課;


常常在Blog/Facebook提醒我們何時有什麼活動、提醒我們多做善事、ETC.


這一切一切都令我很佩服很感動!


其實我們不去這些活動,師傅也沒有損失,損失的只有我們,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有空就不要懶惰,珍惜機會盡量多抽空出席活動,


須知有很多事前籌備和善後工作,師傅和義工們早已經安排好,我們只需出席就行。


我很慶幸自己上星期有參加陀羅尼塔共修,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那個活動會不會有“下一次”,


就算有,我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參加“下一次”,


例如我的新工,每天上班時間由中午12時至晚上9時,佛堂有活動的時間我還未下班...


現在未有12月的roster,我已知星期五六日一定不能放假,但希望S公司安排給我的day off 會是佛堂有活動的日子吧!


我好想回佛堂多繞幾次塔,因為我現在只有臨時工,


很想繼續向陀羅尼塔祈求,望十方諸佛保佑我早日找到條件好又合適的長工,






還想學艾灸療法,但今次沒空去了,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學 :(


我已在12月的to do list 寫下reminder 提醒自己,我下次要買一束花上來佛堂供佛以表謝恩 :)






再次謝謝您,七師傅,有您在真好~


祝一切如意,阿彌陀佛。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師傅!好消息,那份工今天叫我上班。很神奇!多謝師傅的靈符及教我唸經多做善事才有如此好的效果。thanks so mu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師傅你好!我返了新工作一星期但我今天(今天放假)去見了其他兩份,因為之前send 了幾cv,同埋今日見的一份比較合心水,全都是收到符後收到電話,想問師傅我已上了新工,請問再見其他工靈符有沒有效力同埋今日見一份自己幾鈡意,有沒有辦法可以令其成功?多做善事?放生?我每天都有唸藥師經的!thanks 七師傅閲讀我的信,十分感謝!

答:仍有效!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