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的lunch...




在酒店吃的lunch,別人大魚大肉,我吃的是薯仔,籮蔔。




我被人落過降頭,雖沒得罪人,卻因眼紅我的生意好,幾位法師落我降頭,想試我的法力。有位法師良心發現,主動對我投降告密,我想都想不到,從未得罪人,卻被人落降頭?非常驚奇。如果不是有人對我告密,我怎也想不到被人落了降。不過只是小感冒,護法神為我擋了災。 要是普通人,一早就會出大事,或命都難保。當然這幾位法師,一直行衰運,病的病,出事的出事。


之後,有位女人落我降,落不成,我將災彈回給她。護法神非常非常生氣,我問了寧波車。

我自此非常小心,從不吃外人給我的食物。

我經常收到讀者買的禮物給我,有的是蛋糕,有的是甜品,我多數不吃陌生人給我的食物,望大家明白。


落人降頭,能達到一時的快樂,不過手尾很長。

我有幾位女星友人,被其他女人落了降,現在都是瘋瘋癲癲,因為她們曾做過小三,破壞別人感情,教訓夠嚴重的,一生都玩完了。雖曾靚絕一時,卻因破壞別人感情,被人報復,現在又癲又病又貧又苦,人人見她都走開。另一位,也是小三,差點死了,被人落了降,和人夫一起渡假,男人橫死,女人也差點死,她大命未死成,現在日子也不好過。男人離奇死了,查不出原因,因降頭殺人,法醫都查不出原因。現在大婆得不到那男人,小三也得不到,男人死了,小三瘋了,這就是落降頭的結局。這種人,我一點都不同情,活該!誰叫你做小三,這麼缺德,破壞別人感情,要不做缺德事,怎會有此下場。多少家庭,被小三給破壞了,有想過做人妻子的痛苦嗎?你今日做小三,搶人老公,你日後的結局下場一定不會好,你也被人搶老公,甚至嫁不出,就算嫁了,老公也總是在外面偷吃,這叫報應,不相信,走著瞧,個個小三的結局都不好。做人的心別太壞,知錯快改,別總想著佔完便宜沒完沒了,小三們,你們搶了別人男人,你們表面快樂,你們怎知大婆何時對你們下手?做小三的,想問題別太簡單了,還是小心走路,黑路走的多,一定會PK的。



望大家明白因果,別再做壞事了,因為背著我做壞事,一舉一動我都能知道,我輕易不出手,不過也絕不留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