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學會了百字咒手印,可速消除業障



想令身體好,或盡快去除業障,可用百字咒手印,對著你常用的東西或食物做加持,一邊打手印一邊唸密咒,每天最少108次,效果非常好。我知道怎麼打手印,不過不能教大家,因為密宗的規距多,必須由上師親自教手印。如果大家從書中學會唸咒,也可,不過效果弱很多。為此問題,我問過很多勘布及寧波車,如果義工自學有用嗎?他們一致都這麼說,最好由他們親自傳授,自學的效果不好,自學也有效,不過弱一些。所以大家想學手印或唸密咒,還是別搞這麼多事,老老實實,由專人傳授,反正又是免費又不麻煩,經過上師加持過,就如虎添翼。想學此手印的,可來深水步中心學,由台灣老師親自教,他8月底會再來。


有很多人說擔心學這麼多會亂,我個人看法是,你當成每個法門是個人修行的工具,上天給你8萬4千個法門,有的為財,有的為健康,不用,是不是有些浪費了資源?上天早給了所有人8萬4千個法門嗎,將不同法門做為自己的工具,能解決個人的問題及煩惱,不是很好的事嗎?哪個好、有效、又安全、又有功德的就用哪個。就好像,交通工具有很多種,如果塞車了,就別搭的士,轉搭地鐵。如果趕時間急著去開會,就別搭叮叮車。如果想快點到達歐洲去旅行,做飛機,就別坐船。如果你固執的認準了,世上只有叮叮車,不認同還有其他交通工具,或一心只坐叮叮車,這車是非常安全,行走的也慢,你睡了整個下午睜開眼看,怎麼還是銅鑼灣?就算你搭上非常安全的叮叮車,叮一輩子也到不了歐洲。而由於你的固執,不靈活,錯過很多機會,叮叮車能產生一系列家庭和社會的影響,假設,叮叮車開的慢,是安全,卻令你錯過了去歐洲(因為車慢,死了也未叮到歐洲)、令你錯過了開會/上班遲到,被公司炒,公司炒了你,你太太投訴你無用,和你吵,之後離婚收場,你心情不好,去賭,輸了所有錢,你一個人漫步在澳門的街頭,被妓女勾引,只好去嫖來發泄,之後又被妓女騙你色及你的財,你最終走投無路,什麼都沒有,想跳海自盡,有人叫你不如犯毒能賺一筆快錢,你挺而走險,想盡快還錢,自從你跳下了叮叮車,帶著毒品卻上了高速不歸路2012最新型的死人快速列車紀念號,最後被海關抓住,被判刑拉去槍斃。你的子女由於叮叮車事件,不見了媽,不見了爸,她們努力讀書,發誓日後一定要改良叮叮車!世人有希望了,由只有一種交通工具慢如蝸牛的叮叮車,改為子彈車、改為無人駕駛一秒即到的太空船、改為飛機、改為飛船。....。交通工具多起來,日後再塞車,我看你還敢不敢坐叮叮車?你要是女傭,不趕時間,慢慢叮到菜市場,你要是CEO,有這麼多會議要開,你還會坐叮叮車嗎?



法門多,多加利用,叮叮車也上,的士也搭,地鐵也要,小巴也不錯,都用上,你還怕回不了家?總之,結局你準時回了家,就OK了,沒人管你搭的是什麼車回家,沒什麼老細問你搭什麼車上班,只要準時到達就OK了。

另外我拍電視的事,很多人意見不同,我的FANS不喜歡我拍有線電視怪談。我的看法時,學習佛法,從生活中來,在生活中成就,一切離不開人及生活,離開了人,就不是佛法。導演、PA、盬製、化妝師、資料收集員、主持、演員等等,都有家人,都要養家,都要生活,我一個人的阻頭阻勢,會影響他們工作,影響他們飯碗,影響他們的工作,繼而他們的生活,電視台選了我出鏡,有其原因,我不合作,會令很多人煩惱,帶給大家麻煩,我只能去配合,去融洽。很多人說我做人非常圓滑,人緣好,主要原因,我不計較,哎,人生夢一場,每天隨緣生存就好。

讀者來信:


我丈夫去年大病做手術後, 身体該很虛弱, 但這一年間只患過輕微感冒2次, 比以前健康時還少!!! 但他的肝酵素自手術後一直反覆, 一般人約半年便退到正常水平, 但他的就沒有, 我們這年來繼續放生, 再加上七師你搞的焰口+我每晚向佛菩薩叩百個頭, 他在沒有服用任何中西药的情况下終降至差不多正常水平, 其實doctor已幫他照過CT scan + 磁力共振, 就是找不到原因, 肝是人體極重要的器官, 有事真的不知怎算!!!雖然現算放下心頭大石, 但我不敢鬆懈, 會繼續叩頭+放生+行善, 這些事多做只會有益而無害!!!

人遇到挫折感氣餒很正常, 願眾人能堅強+樂觀可活下去!! 自己鼓勵不到自己? 隨時去宣明會那些網站, 你看到那些皮包骨的小孩, 我想你也不敢輕言嘆氣吧??


再次謝謝你所有的幫忙+指教!!能遇上你是我倆的福氣!!

P.S. 我丈夫說你還是不要上怪談那些節目, 免得搞 "cheap" 你身份!! 說真的, 好地地的為何要接觸那些靈界, 出事怎算??


答:你老公的事,其實不是這麼簡單,現在能過了這生死關,因為你這幾年不斷行善!

另外,膽有事,肝就易有事。要多留意,多休息,要經常排肝毒,多吃苦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