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第10次超渡法會,非常成功,請見相片!



我和組長們背負著2900個死人名單,當然不止表面的2900個,而是過億計算,因為每個家庭都有世世代代的冤家債主,詳細計算,數目驚人。除此,組長發了願,超渡酒樓被殺的眾生、世界所有死難的眾生、六道眾生等等,願力是大了些,不過有慈悲心是好事。當然,我們要背負著這些責任,不是兒戲的事,令到組長們壓力非常大,有的病了,有的睡不好....



旁邊為廚房組的組長楊小姐。
法會前,我買的一些供品。旁邊的是將超渡的名單。

我到處找法師,寺廟主持們問意見,所有的意見都不同,令我們更煩。我不去問了,等上天去發落。


我提出為這些死人超渡,我的密宗中心主持人,他笑著說:不用擔心,便接收了這些名單。


我問Lama:那第10次法會完了,是不是要燒了名單?

他說是。

當天法會,有兩位勘布、一位寧波車、三位Lama主持。


成為勘布不是易事,要深入經藏,每次考試都能通過,還要閉關幾年,經過很多的訓練,方能成為勘布。勘布日後多數成為佛學院的大學講師或中心的主持。

寧波車,除了經藏很熟,還要閉關3年多,之後再考試,通過了,方有機會成為寧波車。


Lama為一般的出家人。



法會結束後,名單未燒。我很奇怪,去問主持:怎麼不燒?


他笑了:不用擔心。

我明白了,因為名單死人太多,都是世界級的,想做幾次法會就能完成超渡,想都不用去想。主持慈悲,將那些死人名單,掛在了密宗中心,每天會為這些人唸經咒。

我沒問太多,總之一切心照不宣。


不論日後我們的命運如何,我和組長們,都無怨無悔。種善因得善果,我們出發點是好的,不論怎樣,一切交給上天安排。我為有這些勇敢及慈悲心的組長們而驕傲!焰口組的組長,盡心盡力,付出私人時間幫助大眾,種下了多世多世的福報,再次感謝所有的組長們,非常感謝菩薩選中了你們來做組長,也非常感謝所有的義工們。望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心願早日達成。


讀者來信:

師傅您好;

看過 第10次超渡法會,非常成功,請見相片!”BLOG之後開心得流眼淚我們祖先債主真是好有福報連我們都叨了光法會都完成了,勘布慈悲到仍記掛住我們的一班苦眾生無論是陽上抑或六度將名單都掛在密宗中心,每天會為這些人唸經咒。 好感動我每天都有跟眾生們說 密宗師傅七師傅一班義工們為了令你們離六度不再受苦希望他們都能接受佛法原諒我們跟阿彌陀佛往生佛土不要浪費他們的一番心願, 我也誠心向他們懺悔

努力師傅努力義工們! 謝謝你們!



Dear Master,

I can tell you are pretty stressful these days. You took lots of responsibilities.

I just hope you can work it out, and solve the problems.

I believe you will be blessed cos you are a good, kind and nice person with warm heart.

And I believe you hv your power and ways to solve anything.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gain, appreciate ur help and devotion!

Sent from my iPhone


答:謝謝支持,現在沒有壓力了,上師及勘布為我解決了問題,更確切的說,是菩薩幫了我,我非常肯定,菩薩幫了我,因為我的氣色非常好,滿面春風,走好運的樣子,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