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焰口法會超渡的重要事項,請大家必須要看這篇!

9次焰口法會後,很多人的命運得到改變.現尚有3次,便完成了我當初對大家的承諾,即12次焰口超渡。


當初,我的瞻子過大,因此闖了禍........

我經常見金剛上師及密宗的法師們,從他們口中,方知道原來世上的事,不是我們凡人想的這麼簡單。

之前出了些怪事,令我不斷查找原因,方知道....


大家知道每個人的冤家債主有多少?100個?千個?萬個?億個?是的,每個人的冤家債主都像一個軍隊似的浩浩蕩蕩,有的多,有的少,就算少,也少不了多少,幾乎每個人的命運都被這些業力所牽引,而形成不同的命運跡遇。


在未做焰口超渡前,很多人根本沒聽過什麼是焰口超渡,一生人都沒為祖先及冤家債主超渡過,命運一直不好,又找不出原因。我見大家生活的痛苦,想幫大家生活快點改好,發心免費去幫大眾,而幾位組長,也很有慈悲心,發的願力也很大,由當初幾百個名單增加到現在的近2900個名字,而名單中有:超渡世界所有地震死亡者、世界所有災難死亡者、世界所有被屠殺的眾生等等,願力大,被超渡的眾生越來越多...



這樣的願力功德很大,不過我們能力不夠,很易出事,結果我被很多很多仍未被超渡的眾生纏著,因為他們活在地獄痛苦,想快點解脫,我很同情他們,不過一己之力及肉身的所限,幫不了什麼。

我見了很多出家人,什麼大德都見過了,想找出解決的方法,答案都是:你承擔的責任這麼大,命可能會沒了,因為這些冤家債主表面是2900個,其實每個人的背後都是一個浩浩蕩蕩的軍隊,現在很可能是過億計的冤家債主等著超渡,而每次的超渡一定不能完全一次超渡完,他們就來找你救命,你救不了,你自己都會沒命。


我說:這不是對我很公平?我不收費,免費幫人,一顆善良的心,卻換回來自己命都陪了進去?


法師們:不是不公平,是你發的願,要幫人,要幫大家超渡,所以這些冤家債主自然有事來找你,因為找其他人,根本沒用,幫不上忙。


為此我和焰口組長開了會,我對她們說出了實情。兩位組長很勇敢,也很有愛心,她們說:人人都會死,如果因為幫人救人而死,我們不怕。我說:我絕不能連累你們,因為超渡法事,你們也被牽連進去,我不想你們日後出事,我們必須馬上停。


大家可能和我有著相同的疑問,其實不難理解。


上帝為了承受眾人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中心的法王(活佛),本來很長壽,由於背著眾生的業債,而提前圓寂;有位寧波車,為了幫人解降,卻自己陪了生命...


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怎能救過億的冤家債主?不是護法神不幫,不是菩薩不救我,只是我自己發的願,能怪誰?而那些過億計的仍未被超渡的亡靈,有事沒事就來找我。如我不停的超渡他們,一生一世都渡不完,因為太多。菩薩有神通,法力無邊,都要不斷的渡,仍渡不完,我一個凡人,怎能背著過億的債?


我會在佛前說明,做完12次超渡,不會再為大家做超渡,如大家想再做,自己去找寺廟去做,香港有很多地方做焰口法會,大家買本“溫暖人間”,或多留意素食店門口的廣告,經常有很多超渡的法會,大家可繼續為自己的先人超渡,日後與我,及組長們無關,我們不再接任何超渡的法會,請大家注意。

請大家做完12次超渡法會後,有個儀式要大家去跟進:


1。請在7月29日﹣8月15日間,發電郵給兩位焰口組長,取消之前的報名。請大家合作,每個人都要發電郵或電話通知焰口組長取消之前報名超渡的名單,而每個人來取消名單時,焰口組長,便會在之前電腦的記錄中永久取消此人的名字。

李小姐:60369801

rachellee10@hotmail.com


廖小姐:97207247
karen3388@hotmail.com

2.請在現在開始第10次,11次,12次超渡法會時,每次要對自己被超渡的眾生說清楚:超渡法會就快做完,還有X次,完後,日後由我XXX為你們超渡。與七仙羽及組長們無關,別再去找她們,找她們,她們也不會再接受。

3.日後大家最好繼續為自己的先人做超渡,只有好處沒有壞事。


4.請大家最好出席7月29日的第12次超渡法會,大家在法會中自己對自己被超渡的眾生說清楚。如未能出席的,也請自己在佛面前說明白。



再次聲明,做完7月29日第12次超渡法會後,日後大家的冤家債主,由個人負責自己處理,與本人及組長們再無任何關連。


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如有不明白的,請趕快發電郵來查詢。

另外,之前有幾位客人,報名在佛堂立往生牌位的,請發電郵聯絡我,我要退款給大家,由大家自行處理。

讀者來信:


Hi Connie,

Read your 焰口 article in your blog. Shall I send email to stop the 焰口 from the 10th 焰口? Why stop after the 12th one but not immediately?

Also, once it stops will the 冤家債主 come to find me and affect my luck?

You are a very kind and helpful person. You will definitely be good.
Thank you very much!


答:我說12次,是因為對大家的承諾,大家想提前取消也可,取消後,最好自己也要去為自己先人超渡。當我停止為大家做法會,大家最好自己有空也參加其他寺廟的超渡法會,有時一年一次,有時一年兩次,最好去做。為了令大家日後的命運得到改善,我會換個形式,做些溫和的法會,又不會有麻煩的,例如大悲懺法會,能清業障。從八月開始,每月做一次,大家可免費參加,請留意我的BLOG通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過師傅的blog, 知道師傅有事困擾, 令我十分擔心師傅的安危......, 有事要我幫手嗎? 唸經?
 
唔講都唔知原來有人發了很大的願, 唔知幾時報名? 令我很驚訝, 連累師傅要收拾殘局!
師傅要保重身體啊! 我參與師傅的活動都有9個月, 令我的人生改寫了不少, 十分感謝! 如日後的活動要找人幫忙, 可找我的,  另外, 我覺得師傅日後的活動, 都要先作聲明, 自己做錯事要自己負責, 不可能每次都要師傅擔當!                
 
祝願 師傅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生活愉快
 
Fans
XXXX

答:有義工發了大的願力,因為她有慈悲心,同時大家都沒經驗,根本想不到會出事,誰也不想見到有人出事,也萬萬想不到,地獄的惡鬼們,有時很惡,不是人甘品。惡鬼痛苦,知道我們在幫他們,所以捉住我們不放,惡鬼們也不想這樣。舉例:不會上月球,就不能做太空人勇闖太空,硬上太空,必會粉身碎骨。我們本身的力量不夠,超渡不了上億或百億的眾生,能力有限。結局有兩個:1。馬上停止,不再做;2.搞大它,頻密的做超渡,快點超渡完過億慘死的惡鬼眾生。不過第2的情況不易解決,因為太多惡鬼,會很難渡完,上次寧波車,不斷唸咒,仍有惡鬼不願走,因為下了地獄的眾生,或橫死的眾生,必有原因,及貪執怨恨心重,怎能幾次就可超渡?我怕組長們會出事,還是快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看過你的blog, 好不開心, 不開心不是你稍後不再幫我們, 而是
因為為了幫我們令到師傅及一班好好心的義工出事, 這是我最不願
發生聽見的事, 我都試過, 教了別人如何幫她家中的眾生, 叫她唸地藏菩薩聖號給
眾生, 讓他跟阿彌陀佛去極樂世界, 眾生不想, 對我做了很多事, 每次我一禮佛, 有位
眾生站在我面前, 黑色, 好驚, 我跟出家師傅說出此事, 他叫我已後一定不要多口, 
1. 眾生對你利, 你就出事 2.如果跟本不是想超度他, 而是要趕走他, 你更加大件事, 
人心難測, 此事幸好給師傅幫忙, 才沒事, 有時不是想做好事, 也要量力而為. 上了一堂好好課!


明白自己的事應該自己做, 七師傅你是助緣, 而且已幫了我們踏上一個好好的基礎, 往後
得好好努力. 若不是你, 我家人和他的眾生跟本不會, 也不肯不讓他唸經唸咒,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Hi 師傅
本人相信本人的寃親債主們也很明白師傅們及各義工的12次燄口超渡已對我們已作出很大扶助,將來的路要怎行(12次燄口後)是要靠他們/我們自己的佛性領悟継續前行,這12次燄口超渡就像中六合彩票一樣可遇不可求,僅代表本人的寃親債主們謝謝您們的善心,你們所做的已很足夠,自己的事自己做也是每個人應該理行的責任,師傅們及各義工們也有自己的寃親債主們要超渡。日後本人會為自己的寃親債主継續播經/諗經,至於放燄口未必可做到了僅此說明。本人的寃親債主們一定要明白哦!南無阿彌陀佛~合十~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傅:
    您好!您和義工們為我們奉獻了許多,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功德無量,功德無量啊!!將來我有財力的時候,也會找寺廟為自己的冤親債主超渡。
    見您一直都忙,不敢隨便打擾。這次是有問題要問清楚,麻煩師傅有空的時候盡快回復,謝謝!!
    1、您所舉辦的焰口我每次都有報名參加,但因身在美國,無法出席。
    
    2、請問我是否應按您們在香港舉行第11次、第12次法會的時間,轉換成美國時間,然後到那些什麼佛道社、XX廟裏去,在佛的面前拿著超渡名單讀,向冤親債主講明日後與您們無關嗎?觀音菩薩面前可以嗎?還是在家也可以?
  
  
    師傅一直以來對我無私幫忙,我們全家都很尊敬您,感激您。預祝末2次法會圓滿成功!
    順祝
安康
     三藩市 XX

答:謝謝一直的支持。
2.最好換成當地時間,去寺廟說聲。在寺廟說會鄭重一些。對著佛面前,或觀音面前都可以。去寺廟會誠心一些,及有護法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師父,我可否這樣在每次法會時,逐一向我家人的祖先及寃親債主說明,因為有些家人信教、以及住在老人院的,他們不會繼續做超渡會:

"這是最後三次法會,(說明法會日期),七仙羽及義工們為大家做了12次焰口法會了。所有法會完成後,日後不會再有超渡法會。本人xxx也明白因果必須由個人負責,我xxx當初因家人沒空所以代家人yyy報名,與七仙羽、義工們及我本人xxx無關"

我也很擔心家人及自己的祖先及寃親債主來找我!近日有2次午睡時(分別是11am & 5pm) ,巧合地都沒有放平安符在身邊,睡時有全身麻痺的感覺,很用力才能張開雙眼,但看到天花板的東西不停上下快速上落,但頭腦很清醒,當心一唸六字大明咒後,全身便開始放鬆,回復正常!


答:不用擔心,有空為他們做超渡,唸經回向給他們,你日後的功德會越來越多,他們被超渡了,有機會來幫你。他們未被超渡,你的運氣就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傅您好!

 你沒有闖禍, 你是功德無量才對!

我肯定你背著幾億甚至幾百億往生者的和我們感恩你才對!

沒有你的承諾, 我們如何知道自己多生多世做錯的事, 點知除了陽上的親人要孝順,
先人也要儘孝道.

沒有你的努力, 我們那知今世要知恩感恩, 有人如此好, 不望我們回報, 出錢出力,
竟成朋友.


師傅你要努力, 多為成為你朋友闖好多好多的好禍!  我願意跟你一起闖禍,哈哈.........

好感激你!


合十!
 
答:謝謝大家的支持!就算不能辨法會,大家可自行每天懺悔,可參考:


淨空老法師治病訣竅
我們全身每一個器官、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每一個電子、每一個粒子、每一個微塵,我們每一個共同體。我們互助和作、不受外界影響、各人要歡歡喜喜回到自己崗位,正常互助合作,青春常駐,不老化。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每日念三次,每次連念3——4遍)
大家共同來祈禱維護世界的安和
前言:《一切法從心想生》,《依報隨著正報轉》,人心能與宇宙一切眾生感應,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多年來進行的《水能隨著人的善惡念頭變好變壞》的試驗,證明了佛所說的道理和事實真相。現前當務之急是化解全世界的對立、沖突、不安寧。原奉獻愛心的人,讓我們以真誠的心來感應,讓您於每天早晚530——545時間共同來祈禱。做法是:先念十句南無阿彌陀佛,再念祈禱文,這樣反復十五分鐘。人心齊泰山移,同時間集中祈禱的善心善念的力量,感應化解怨結是潛移默化、不可思議的。您這樣做,就是眾生無邊誓願度,就是財法無畏三種布施,只要天天做,悲心救苦難,世出世間好處自然
祈禱文如下:先念十句南無阿彌陀佛,然後念祈禱文一
(一) 願以自己修的一切功德,回向對於世界動亂、沖突、不安寧起作用的無史劫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聽經聞法,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勸勉你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冤家宜解不宜結。放下冤怨相報,有冤不報就是修行。勸勉你們,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學習令你們離苦得樂的佛陀教育,自淨其意。勸勉你們,損己利人,大公無私,為世界和平宇宙和諧犧牲奉獻,斷惡修善,積功累德,種善因必有善果。勸勉你們相信因果,人為善福雖未至禍以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以遠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因緣一到立刻就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勸勉你們歸依自性三寶,走覺悟大道,念阿彌陀佛,捨離業報身,求生極樂淨土,親近阿彌陀佛,成佛道,廣度眾生,你們的法名叫妙音,成佛後同名妙音如 來,謝謝你們,蓮池海會見。阿彌陀佛。
(二) 願以自己修行的一切功德回向:永無戰爭,世界和平,請佛住世,正法久生,眾生安樂,宇宙和諧。消災多念,阿彌陀佛,法界眾生,同生極樂。
今日不知明日事 人爭斗氣一場空
大丈夫成家容易,士君子立志何難,退一步自然安穩,忍一句自無憂傷。讓他三分何等清閒,忍耐一時便是神仙。青山不管人間事,綠水何曾說是非。有人問我紅塵事,擺手搖頭總不說,需交有道之人,莫結無意之友。飲清靜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持富欺貧之人不可交他,面是背非之人不可用他,不知進退之人不可說他,說謊制騙之人不可惹他,輕言寡信之人不可托他,飲酒不正之人不可請他,時運未到之人不可欺他,不識高低之人不可睬他,來歷不明之人不可留他。但凡世人,無人刷白:說我、羞我、辱我、罵我、毀我、欺我、笑我、量我,我將何以處之,容他、憑他、隨他、盡他、遲他、怕他、由他、任他、再過幾年看他。太上曰:天神共怒,王法難容。近報在他自己,遠報在他兒孫。 識破世情爭什麼氣。不敬父母修什麼佛。不遵聖賢讀什麼書,不惜字紙成什麼名。不敬先生教什麼子,不勤耕種做什麼田。不知禮儀為什麼人,心腸不好念什麼經。大稱小半吃什麼齋,名利心重想什麼後。子孫不賢買什麼田。急不相濟成什麼親。難不相持結什麼友,識破乾坤認什麼真。今日不知明日事,人爭斗氣一場空。
發願忏悔文
淨空法師語:
我們生生世世學佛修行不能成就,沒辦法超出輪回,是因為有冤親債主來找麻煩,作魔障,不學佛的人,不知道釋仇解冤,所以冤冤相報苦不堪言,學佛的人,對一切眾生不論是討債,還債都勸他念佛,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善、惡、怨都轉成法緣,世間人情眷屬也可以轉成法眷修行才能成就。
人皆有業障,若無業障,就不會來到這個世間,業障如何消除呢?古德開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念阿彌陀佛。
為了使各位居士在修行過程中不受障礙如法如理消除業力同舟共度,順達覺岸。
下面,我把鄭祥師傅關於消除業力的方法介紹如下:
一、首先要勸導作釋仇解怨工作
XXX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即業力,或身體的某一部分業力)請你們聽清,無史劫以來,由於我娑婆世界迷惑,於長劫中、輪回生死,無意中傷害你們,致使你們在六道輪回中受了無量的罪,遭了無量的苦,增加了無量的煩惱,我深深感到罪障深重,深感後悔,這都是由於我迷惑無知造成的,今世靠佛的願力慈悲加持我與佛結了法緣,我沒忘了你們,誠懇的希望我們和你一起學佛,念佛修行,爭取早日修成正果,同時希望你們原諒我,不要對我進行報復,如果你們硬要報復我,我也沒有辦法,因為這是我所造成的因,也應該受到的果,但是這對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只能使你們感到一時的快樂,可是最終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因為你們即脫離不了生死,也脫離不了六道輪回,我認為這種即損人又不利己的作法,對我們雙方 都沒有好處,因此我誠懇的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學佛,念阿彌陀佛。請記住只要你們收住身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橫超三界,超出三界即是行道了。只是再精進修行即能成佛。只要能收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福壽增長,消災滅障,只要能收住身心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修什麼得什麼,但我們希望你們不要修人天果報要修就要好好的修要發菩提心,一向專心念阿彌陀佛聖號,只要修行得法,必能得到修成正果。
二、為冤親債主皈依三寶
XXX身上的所有冤親債主(即業力)你們聽清,汝等不聞三寶,不解皈依,所以受輪回之苦,我念授汝三皈,汝等谛聽,現在我為你們皈依三寶,我念一遍,你們隨我念一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不墮地域、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完畢,現在我為你們念阿彌陀佛聖號一千聲。請你們收住身心和我一起專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
三、為冤親債主超生,頌住生咒三遍
結束語:我身邊的所有冤親債主,我剛才為你們皈依了三寶,又為你們頌阿彌陀佛聖號一千聲,往生咒三遍,這些法語都是送給你們的希望,你們不要障礙我,趕快離開我身,找個地方好好的修行,破迷開悟,明心見性,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注:業力現在時,修行進行時,關痛、腿痛或身體其他部位不適時采用此法。修行中產生業障時,用此法,不要用其他回向文,應念往生咒超度他們往生,既是給他們的回向文,此法靈驗,請諸位同修驗證。
(往生淨土神咒)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唎都婆毗、阿彌唎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唎哆、毗迦蘭哆、迦彌膩、迦迦那、枳多迦唎、娑婆诃。
 
百事以孝為先,萬惡以淫為首,父母不親誰是親,不敬父母敬何人,千兩黃金萬兩銀。有錢難買爹娘身,活著不盡兒女孝,死後排場瞎胡鬧,在家不要言相擊,一旦拋離便不歸,在生之時不敬重,死後空勞拜孤墳。自己看完轉送他人,惡事莫做,善事多行,敬重此文,宣傳此文,功德無量,健康長壽,子孫富厚,惡善各有報,只待時來到,如果時來到,立即會得報。
智者,聽到、觀道後而行之。常著,聽到、觀道後而疑之。
愚者,聽到、觀道後而笑之。
心地和命運
心好命又好 富貴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 福變為禍兆
心好命不好 禍轉為福報 心命俱不好 遭殃且貧夭
心可換乎命 最要存仁道 命實造於心 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 陰陽恐虛矯 修心一聽命 天地自相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