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7月22日台灣道根金剛上師弟子傳授財神水+除病水+心想事成水的製作方法

製作方法

對著水打手印及唸咒,令到水能轉換你想要的法水。


今天沒來參加活動的人,走寶了!!!真替大家可惜,同時想起了一句話:眾生難渡。我要將這句改為:眾生super難渡!!!

每天收到的電郵不下百封,都是愛情不順利、財富不好、健康出了問題、事業不如意、子女學習不好等等,而佛菩薩不斷的幫助大家,不斷安排好機會,一次次幸福美好的機會,人們都錯過了。而大家之後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發來同樣的電郵訴苦,日復一日過著同樣質素的生活,日復一日為這些煩惱而痛苦。我相信我的脾氣不錯,大家每天問著同樣的問題,我每次都耐心解答,當我和菩薩幫她們時,她們又不出現,你說叫我和菩薩怎麼辦?我們中心設了這麼多好機會,給大家改寫命運,好像很多人都不想改,卻又訴苦,你叫菩薩怎麼幫?我只能搖頭嘆息:哎,眾生真的固執,又有所求,卻又不改,真難渡!觀世音菩薩似乎也在回應:你現在才知道呀?給你坐坐我的位置,你會想死耶...(哈哈哈,對不起呀,觀世音菩薩,開了個小玩笑,別介意好嗎?)

為何說大家走寶呢?因為今天所學的包括了,當你出現所有問題時,如何去用方便法門化解。當你貧窮時,多喝財神水;當你健康不好時,多喝五佛水;當你業障重,多喝消業障百字明咒水;當你被魔或靈侵時,多喝楞嚴咒水;當你家中不順利時,如何自製神奇水來灑淨,令你家風水改好;當你愛情不順利時,多喝四臂觀音水,等等,這麼好的法門,只傳給我們中心的秘法,大家卻不來聽,不來學,日後還是面對同樣的煩惱,你說自己笨不笨?我要是錯過了這麼好的課,我一定會刮自己幾巴,會罵自己怎麼這麼沒福氣?怎麼這麼懶?怎麼總為自己找藉口不出席活動?

今天由台灣的道根金剛上師的大弟子智眼老師,從大老遠的台灣飛到香港傳授秘法,2個小時後,又要趕回去台灣,對於那些經常有煩惱的人,又不出來學習,又總抱怨煩惱太多,請問大家對的起老師嗎?對的起菩薩暗中不斷的幫助大家嗎?人家這麼遠,誠意懇切的飛到香港幫助大家,分文不收,那些常有煩惱的人,又想改變命運,卻又不出席活動,請問,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怎樣智慧增長?只顧著在家睡覺,或出去玩,大家對的起菩薩不斷的在幫助我們嗎?

今天的課題正好說中了,大家煩惱的根源!智眼老師講的非常精采,我見到台下的學生們個個眼都不眨,聽的入了神,因為太好聽了。而90﹪的人,對於佛法很多問題都不明白,認知不足,這堂課太棒了,為大家開了智慧之餘,又找出了解法方案!

智眼老師分析了人生的煩惱來源,請大家自己想想,我們活著為什麼?為了吃?為了工作?為了子女?那麼活著就是為了吃嗎?那和動物有什麼區別?


我們來到人世,是因為業力,有的還債,有的為了討債,總之所有的凡夫,沒有一個是開心的,都有著不同程度的痛苦。當有煩惱時,要面對它,而不是逃避,如能解決,煩惱自己消除;如不能解決,就要找出原因,如仍不能解決,沒有貴人幫助,又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緣,煩惱解決不了時,就不存在煩惱了,何解?因為煩惱解決不了,你煩惱,仍解決不了,不如不煩惱,對嗎?

我們要好好珍惜人身,人身難得,佛法難聞。


你能保證日後還是人身嗎?看看周遭多少眾生投胎成為了畜牲、惡鬼、入了地獄?能為人身,是你過往世曾經做過善事,今世有幸成為人。有了這個身體,還得有健康,有很多人殘疾,不能寫,不能讀,不能聽,學習佛法自然有些困難。如你像玩百萬富翁遊戲那樣,通過了很多關,得到了健康人身,又生在香港的福地,又得聞了佛法,而不去學習,不去修,就好像你贏了百萬獎金,你最後卻不想去領取嫌麻煩的不智。在中國內地,很多人不信佛法、在很多國家,人們不信因果。而出生在香港,本身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不學佛法,是不是很浪費了人身?難道活著就為了吃?而成為人身的機會非常小,就好像小尾指的指甲裡的泥垢那麼少,其他的畜牲道、惡鬼道、地獄道的眾生就像大地這麼大,這麼多,所以得到了人身,又是健康的人身,多不容易?就算有了人身,還得有因緣得聞佛法,及增長智慧、行善幫人,不然今世及來世的命運只會走下陂,這是100﹪肯定的。



舉個例子:每次去深水步中心,見到周圍居民的氣質,我想到了六道眾生輪回的事。從何道來,必帶著其道DNA,從畜牲道來的,這世的樣子一定有點像畜牲,行為舉止沒教養;從惡鬼道來的,這世的樣子仍有惡鬼的自私及狠毒;從天上來的,必有氣質及福德,等等,大家日後好好觀察一下。我不是批評深水步的人,不過大部份的質素真的不好,每次我問路,沒人告訴我,都是帶著殺父仇人似的眼神及語氣說:不知道。在內地問路也是這樣,個個沒禮貌,像殺了他全家似的。我住在中半山時,人們的素質非常好,大部份都打招呼,問路時,很多人會幫你,及很禮貌的帶你找到目的地。你不相信,去深水步走一圈,看看人們的樣子,再去半山走走,看看人們的樣子,就知道了,為何有人窮,有人富,因為完全關係你前幾世的福德積累。有一次我坐在公園裡等人,順便餵食小鳥,見到這些又瘦又小的麻雀們,開心吃著我扔到地上的麵包時,它們真的餓壞了,拼命的吃...不知從哪裡走出來了個清潔女工,我能預感她一定會將地上的麵包掃走,我對她說:不要掃走麵包,小鳥正在吃,它們很餓...你估清潔女工怎麼說:妖!小鳥只是畜牲,沒東西吃,死了未算了,妖!X@﹪XXX,她邊走邊罵,那塊麵包就這樣被她掃走。我搖了搖頭:難怪她這世這麼貧窮,樣子又這麼苦,怎會有福報呢?這不是現世報嗎?


人身難得,要是不幸成為了畜牲,每天想著就是找東西吃,吃完上頓,沒下頓,天天就是吃,怎會有機會聽經?行善?


除了人身難得,我們還得面對無常隨時的到來,無常對於每人都會發生作用。不論你有財無財、你年輕或年老、你有名或無名,無常都會出現。再有財再有名,像I phone的老細,這麼有錢,都不能治好自己的病,早早死掉。你不要認為自己活到老才死,沒人預料。就算說好了明天結婚,明天的婚禮都未必能舉行、就算說好了一起過生日,都可能在生日前出意外、就算說好了回家一起過冬至,卻人間蒸發,被人殺了;今天的新聞,一位7歲小童,和家人吃完飯,本來很開心,卻從樓上掉到地上當場死亡,他的母親絕對想不到這種事會發生吧?等等,這些無常,每天都發生,大家有何想法?趁有機會,就得赶快去修行,去行善,珍惜每一天,能做多少,就是多少,多做一件好事,就是多積累善因;能多珍惜一天,就是賺了一天,絕不能拖,你永不知道日後的你,會不會出事,還有沒有命?誰都不知道,不要認為,你一定80﹣90歲死,看看無常到來之快,都不在人們的控制範圍,說到就到,請大家趕快珍惜生命,做有意義的事。

大家追求人間福報是很正常的,當然其中有苦有樂,不過苦多過樂。你追求的愛,你愛的人,能把握嗎?他永遠愛你嗎?他會屬於你嗎?一定不屬於,最終會分開。你追求的財富屬於你嗎?不屬於,死時,一分帶不走。你愛的家人子女屬於你嗎?不屬於,他們遲早會離開你,最後也不屬於你!你擁有的事業及公司屬於你嗎?不屬於,最終你會離開公司...其實最終我們白忙一場,什麼都不能擁有,只有一身的業債及煩惱!不如大家好好參悟一下,重新歸劃人生的目標,將家庭及修行的時間,好好分配,不要只白忙一場不屬於你的事,一生都是為別人而忙,死時卻什麼功德都沒有,你說自己傻不傻?


今天上課時,智眼老師教了大家5個很實用的咒及手印,在打手印及唸咒時,會令到普通的水變成你想要的水,而令到問題得到解決,這是佛菩薩設立8萬4千個法門的方便法門,因為眾生都有慾求,如不解決眼前的煩惱,大家沒心機去修,所以在8萬4千個法門中,就有一些法門,令到大家心願達成,修行障礙減少。為何上天設立8萬4千個法門?當你窮時,就有財神法門給大家增加財富、當你病時就有藥師法門令你健康、當你笨,就有文殊法門令你聰明,等等,法門多,因為眾生根基不同、因緣不同、需求不同,如果沒有8萬4千個心,何來8萬4千個法?當然眾生多是需求多,上天慈悲,就設立了很多法門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每人桌前有瓶水,用來製成不同的法水,有財神水、有愛情水、有消業障的水、有灑淨的水,等等。

在此聲明,學習手印及唸咒,必須由道根金剛上師或他弟子親自教授,大家不能教其他人,因為涉及到因果業債的問題。舉例,A被冤家債主報仇,你想幫A,就自製了法水來幫A,這時A沒事了,你要承擔A的因果業債。何解?因為A欠了債,你卻為他還,當然債主不去找A,日後來找你報仇,你要是福德不夠,又不是修行人,你還不起債,你就易出事。所以密宗法門,必須由上師或他委派的人親自傳授。大家想學,可留意8月的通告,8月底,台灣老師還來我們中心,每次的課程都非常精采,能學到很多有用的法門。


其實台灣老師教的課程,都是人生道理,及離不開顯宗的基礙理論,只是再加些手印而已,和我們修顯宗差不多,不過比顯宗更多及更快的解決方法。很多法師,都是顯密一起學習,而學密宗的,在古時,必是皇室人員,能聽聞密宗,大家某一世也必是來自富人之家,今世方有機會再遇密宗。我學密宗有些日子,都是和印度人或西藏人學,語言的問題,溝通交流少,只是唸咒,道理不明白,而台灣道根金剛上師就怡好彌補了其他密宗的不足,因為都是華人,易溝通及學到更多知識。哼!不錯,不錯!

修密宗如法,求什麼有什麼,很快就能得到。像藝人王菲、豆豆、葉玉卿都是修密宗的。她未嫁時,常和葉玉卿結伴出席密宗活動,我當時還年少(哈哈哈),常和她們一起出席活動,豆豆很虔誠,由於曾拍過三級片,自從信了密宗後,努力懺悔,及自己出資在銅鑼灣辦了個密宗道場,後來她就嫁入了豪門。而葉玉卿常出席活動,我們經常一起去火供,後來她也嫁入了豪門。只要心好,修的方法正確,要什麼有什麼!

有人說我修的雜,其實否也!萬法歸心,根本不雜,我只是利用不同的法門而達成我想要的。所有的法門都是同一個道理,只是方法不同。也有人說,要一門深入去修,不用浪費時間看這麼多書,學這麼多法門,錯也!看看暢懷法師怎麼說?(出自學佛問答一P101:單看一本書,並不會知道這本書的內容,因為這本書與其他書都有關連,此所謂觸類旁通。由於你對整個佛教都不懂,所以什麼書都應該看,法門無量誓願學,一門深入是修而不是學,學要廣,修要精,所謂行起解絕,意思是說,先學無量法門,修時隨自己根性選擇一門深入。


再次謝謝觀世音菩薩、所有的佛菩薩、道根金剛上師、智眼老師。


今次太忙,沒空去準備一些禮物給上師及智眼老師,真有些不好意思。謝謝義工May讚助的名貴香茶、及買水果和大家結緣的義工們,也非常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義工們,祝大家心想事成,利用菩薩給大家的“法水”法門,能化解難題,日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義工接機,之後和智眼老師一起去吃Lunch.



備註:本來打手印的相片,不能登出來,不過不登出來,大家又不易明白,我只登出幾張,供大家參考,不過大家不能去模仿,就算模仿了也沒用。想學,請參加下次的活動,親自由老師去傳。



讀者來信;

今天真是得益不淺,手印易學難精,會慢慢由較容易開始,一定要持之以恆,師傅一番苦心,累了一整天還不忘苦口婆心勸導大家,大家日後總會明白,師傅好好休息要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