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來自地獄的消息(5)黃泉路上無老少

下面是位客人寫來的信件,他是內地某醫院的醫生。

師父好:
      
     最近医院的事叫人感觉就是黄泉路上无老少,很想让自己拥有菩萨的本事,让重病患者药到病除,可是做不到。最近我们医院外科住着一个小病号,小女孩,才9岁,可是得的是大病,左耳后滑膜肉瘤,恶性肿瘤,就是癌症的一种,两个月前在别的医院因为耳后长了一个小肿块而做了手术切除,结果病理检查是恶性的,肿瘤很快复发并转移,到济南和北京大医院去诊治,没有好的办法,不能手术,放、化疗效果不佳。只好回家等,可家人非常痛心,不愿让患者在家中离世,只好来医院,也不愿多输液用好药,主要是活着很痛苦,患者现在做耳中和耳后都长出大的肿瘤,左面部已经瘫痪,吃不下饭了,人处于半昏迷状态,看重让人很痛心,可是没有好的办法,家人其实就是已经放弃治疗,只是在泪水中等患者离世。我也多次去看看她,只是没有好办法,她也是我的孩子的同学,很聪明伶俐的小孩,三月前还和我的孩子玩的很开心,可现在已经快和我的孩子阴阳两隔了。有时候我想让她的家人拜佛,并诵《佛说疗痣病经》试试看,可是大陆很多地方很多人并不信佛法,如果我建议恐怕会招来别人的非议,说我搞迷信,还有我自己并没有亲身经历过用佛法治病,尤其是癌症这种不治之症,说起来惭愧,我自己都信心不足。我有罪过!
     我曾经在一本书看转世轮回,说得癌症的人前世都是贪污犯,小孩得癌症也是这个小孩前世是贪污犯的原因吗?谁能说得清!感叹之余,只希望大众能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还有我从事骨科工作,看到很多车祸患者,只是无法统计出事车辆是否挂有菩萨或者佛祖像。要是能统计出出事车辆大多是没有挂菩萨像或者佛祖像的就好了,以事实告诉大伙有轮回,有佛祖,或许大伙畏惧因果而普遍信仰正确的宗教,同时诸恶不做,众善奉行而是社会达到真正的和谐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