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深水步中心的佛像,不可不拜,非常神奇靈驗!


深水步中心的佛像,不可不拜,非常神奇靈驗!

左邊的為大勢至菩薩。


我很少回中心,不過我聽過很多人說在深水步中心拜佛後,非常靈驗,心願達成。

一直沒留意這些,講師們也說過很多次,在佛堂講經時,能感受到強大的力量在加持。


我親自去證明一下,站在3尊佛像下面,嘩!能量強的不得了,比寺廟的還要勁。我跪下許了個願,結果如何?轉天這個願就成功了,大家說神不神奇?


我問過人,為何我們中心現在的能量這麼勁?因為最強有力的護法神被請來、佛菩薩都在我們佛堂呢!太好了,大家日後有事想求,就去深水步中心求,可一試個人運氣。


說起3尊佛像,有一段故事。


大勢至菩薩佛像,是安放在一個古寺幾十年,之後又安放在中山的名寺西山寺幾十年,我探望主持時,他親自握著我手,將大勢至菩薩像交到我手上,還說了很多私人事情(不方便公開),他叫我一定要好好的永遠保存這尊佛像,我當時含著熱淚抱著佛像下山...由於佛像重,我有助手幫我拿,到了海關,內地當官的很凶,問助手這是什麼?不過見我們是拜佛人,卻順利的給我們過關。至此,這尊佛像就這樣降臨在深水步中心。

大家能看見,我眼中的淚花嗎?絕對有,是一點點...

另兩尊,是在百年禪寺請來,帶著禪師的加持及祝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深水步中心的佛像這麼靈,雖然深水步龍蛇混雜,卻令我想起劉禹鍚的陋室銘: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皆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語譯︰

一座山是否能成為眾人所景仰的名山,其關鍵不在於山的高矮,在於是否有神仙人在此修行;一處湖泊能否成為眾人所關注的大澤,其關鍵不在於水的深淺,在於是否有蛟龍潛藏於其中。我現在居住的房子雖然簡陋破舊,但家具、字畫的擺設卻處處充滿我追求道德至上的格調與氣氛。看著窗外的景色,那綠綠的苔蘚佈滿了階梯的石頭,外面的草地青翠蓊鬱,在陽光的斜射下,反射到室內的簾帷,讓室內顯得一片碧綠。

在這陋室內,往來出入的人士,都是博學之士,聽其言語盡是談笑風生,言之有物,絕無見識淺薄、俗不可耐的人出混雜其中。

儒雅的陋室中,可以隨心撫弄箏琴,可以靜心閱讀佛經,沒有嘈雜低俗的市井音樂亂人心性,也沒有讓人勞心費神的公務纏身。我這陋室如同隱居躬耕於南陽的諸葛孔明之草廬,也像揚雄住所的子雲亭。

正如孔子所說:「這樣雅居的房舍,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認為它是粗陋的呢?」


讀者來信:

七師傅!


師傅你說得對中心真是有一股很強大的力 (原先以為自己有問題, 只跟媽媽說, 怕跟人家說, 會說我有問題)我一進去就感覺到令我頭好痛我自想真是業障重這強力量好像要給我身上業障清洗一番 我弟弟第一次去都有感到你跟我媽說去第二次便沒有.真的第二次他沒有痛因為去過中心連他身上的眾生都肯離開他我未認識七師傅前是認X師傅先連他都測不到我弟弟身上有眾生弟弟去過很多佛堂眾生都隱藏好好出家師傅都走漏眼但上去你中心之後眾生好像被感動似的肯走了 而我自己一天氣轉,我的偏頭痛真是痛得要命自弟弟身上的眾生走了,  奇怪的事慢慢事出現一位陌生的人多口問我媽我弟弟患甚麼病便介紹一位不貴更且好有醫德的的推拿師給我們, 另一件怪事我先生從不買書看卻買了一本書介入了一種印度古法 --  xxx (不想買廣告),  膽粗粗叫弟弟做更認識了作者他很幫我就算他不曉弟的病也幫我去四處問總之好奇怪的好事都一一出現  
中心地方雖小但是甚麼都齊備進入去好舒服感覺更且有很多支找師傅的齊心及自願出錢更出力去護持中心人才是最重要.
 
合十!
答:謝謝。好戲在後頭呢,哈哈哈,日後會請金剛上師安放舍利子,日後的中心會更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父, 中心沒有活動的日子,也可以自行上去拜拜嗎?



答:有活動時才開放,活動很多,請留意BLOG,每個星期二,五,晚上有藥師佛共修,星期六,日也多數有活動開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Master Qi,

"深水步中心的佛像,不可不拜,非常神奇靈驗!" <<<< 上次金剛上師來港, 說可每人點一燈許一願, 我就是在深水埗佛堂許願說望家人的病可痊愈!!最後果然病好了。

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