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將軍澳去年的兩宗車禍,非常離奇!



說的是去年2011年2月時,有位魏伯伯被潘生開車撞死,而潘生不顧而去。之後差人拉了潘生,停了他的牌照,並等著上法庭宣判。

潘生耐不住沒車開的日子,在去年10月開著電單車準備去過自己的生日時,卻不小心撞了其它車輛,最後慘死公路上,而死的位置,正是老伯伯數月前死的位置,你說奇不奇?


有線電視怪談,為此找我一起去此地找出兩位死者的死因,看看兩人現在仍在公路上?還是...?


當然做這種節目,必須要非常小心,及保護工作做的非常足夠。怪談的其他法師,身上多紋了經咒;有的在身體裡埋了近百個有經咒的針,百毒不侵;有的全身封身幾百個地方;有的養鬼...等等,各施各法,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哈哈哈),防御工作做足。就好像特工出發前,檢查子彈上了膛未?穿上避彈衣有無破損;鞋裡藏把刀;手錶內藏顆炸彈;身上各處都有手槍。


我出發前,封了身、身上劃了符、身上到處都是護法用品、還時時打手印及唸密咒、出發前再喝符水、背後還有人為我供壇做法;總之,拍這種鬼節目,要非常小心。而電視台,沒人提醒你這些,一切要靠自己執生及醒目。一切準備就緒,出發!


到了現場,非常非常陰森恐怖,樹林多,黑壓壓一片。還未拍,幾位異獸就說害怕,及感到不舒服。

未埋位時,我們坐在電視台的車內聊天。幾位異獸很可愛,也很有禮貌,大家在電視前見到他們,和真人完全不同,真人非常英俊,高大,又帥氣。就好像我一樣,很多人從電視上認識我,見到我真人時,都驚訝:嘩,師父真人比上鏡美很多很多。所以上鏡和真人是兩回事。


幾位英俊的帥男,為何要和靈異打交道呢?他們說,對這些有興趣之餘,也想透過比賽能加入電視台工作。


我對他們說:越是想得到的,越得不到。

我一直都沒想過做主持、都沒想過去電視台報新聞、沒想過去選美,不過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我根本沒去求這些。


拍攝時,出了事。異獸邪童和死者潘生對話時,突然身體不能動彈,及暈了;陰邪娃娃和死者老伯伯對話時,突然鬼上身大叫,情緒失控,最後也暈了。

現場一片混亂之餘,惹來了一車的差人衝到我們面前....


我們拍攝是在半夜2時,現場人多,又哭又叫...警察要查所有人的證件,而我們的拍攝也只好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