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密宗中心會不斷的為大家做超渡法會

我是密宗中心的常客,他們經常找我,我也經常見他們,有時一起喝茶、吃飯。相片的幾位都是不同中心的勘布(勘布也可說是中心的主持)。圖片的衣服,從英國買的,好看嗎?哈哈哈。




不開法會時,大家也常開玩笑,看看我多貪玩?

我將從英國買的頭飾戴在Lama頭上。
他是中心的Lama,也是英文翻譯員。他們是印度人,不會說中文,只說印度話,每次說英文時,由Lama將英文翻譯成印度話給勘布聽。我的乳名叫小貓,他們常用貓來形容我,哈哈哈。
這位Lama負責煮飯。


很多原因,令我和不同的密宗中心結下很多善緣。而我有事,寧波車會馬上幫助我,非常感恩。


我的責任巨大,背著幾億甚至幾百億往生者的業力,我一己之力,根本不可能應付,我和密宗中心談過此問題,寧波車答應會馬上為那些往生者做超渡,下星期就開始進行,不能再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