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7月22日「無上心法去煩惱」法門學習,禮物安排

7月22日「無上心法去煩惱」法門學習,禮物安排

上師及他弟子不收我們的禮物,不過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更何況是從台灣遠道而來的金剛上師弟子,舟車勞頓,當天來當天走。所有的人都是我們的朋友,我們都要有愛心去對待。


我發心,想對待朋友那樣對待上師的弟子,所以提議,送些香港的小禮物給他們,以感激他們這樣誠意的對待大家。

目前收到一些報名,有人會買些禮物給上師的弟子。


誰願意買些水果,當天和大家一起分享?最好買些車厘子,精美的水果等等,於課程後,與大家結緣一起分享。


我當天會很忙,所以未能去買水果,有勞大家。

讀者來信:
師傅你好

7月22日去煩惱班當天我想來中心。如想送記念禮品給上師 ,可以送茶餅禮盒嗎?因我的親人是經營茶葉批發的,如可以的話,共要準備多少份?
可隨時回覆我

另外我想參加8月份的法器班,學成後是否可以協助大家頌經,好像能背負一些責任。之前未參加過,佛學的根基也未扎得很穩,是否可做插班生?

另也想參加皈依,兩大一小,大人已有海青,小孩須要嗎?

謝師傅回復

XX上



答:謝謝,功德無量

可送,一份給智眼,一份給另位師兄,一份給金剛上師,一份給講師定邦,一份給出家人佛種師,好嗎?給金剛上師的,最好選優質的,因為供養三寶功德很好



可學法器班,學成能幫人,也能幫己。很有趣的課程,你上了課就知道了。沒有責任,一切隨緣。

小孩也要海青,外面有小孩的海青賣的。



謝謝


回信:


謝師傅給此種福機會 五份種福田禮品會好好安排22號會拿去的
皈依人名:XXX
電話:XXX
正聯絡多些朋友皈依,如有消息再覆師傅或請他們電郵給師傅報名
謝謝
XX上
發自 Yahoo! 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