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9月份七仙羽課程時間表



9月3日(星期二)看看你的房間就知你未來的運氣走勢



內容:

冰箱+浴室=健康運

錢包+馬桶=金錢運

辦公台+手袋=事業運

睡房+衣著=愛情運

了解你平時的習慣後,就能預測你的未來運氣,當你知道一些壞習慣必須要改時,盡快改,壞習慣改了,就有運行了。

費用:380元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九龍深水埗基隆街306號3樓(地鐵深水埗C2出口,出來直走見到信興酒樓,右行一分鐘見到基隆街306號,樓下有招牌舒身堂按摩,那裡進去)


______________


9月6日(星期五)做生意如何能成功?如何找店舖?如何經營?什麼事決定你的運氣?


內容:速度決定營業額


洗手間很重要

店子倒閉的貨品不能要



門口注意的地方?收銀機怎樣安?老板坐的位置?招牌怎樣選?門口的道路?各行各業要注意的地方,包括餐飲,便利店,時裝店,美容店,家居店,文具店,地產,銀行,等等。
先天水後天水,有情水與接水的看法?陽與陰的看法?

時間:晚上7時30分

費用:480元,出席的人士,每人會獲得價值880元的幸運靈符。


地點:九龍深水埗基隆街306號3樓(地鐵深水埗C2出口,出來直走見到信興酒樓,右行一分鐘見到基隆街306號,樓下有招牌舒身堂按摩,那裡進去)
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0日(星期二)薯仔魔法









應很多人的要求,此課程開完又開,很多人想上這課,因為很多人都說魔法效果強,馬上見效!其實此魔法和傳統的種生基原理很相近,不過價錢就非常非常便宜。
內容:教大家如何畫出你的手形;並在紙上注入能量;用薯仔包著你的心願...很快願望成真。

如果提前剪下自己的頭髮,指甲,放入薯仔內,效果更強。(如想對方愛你,要有對方經常用的物品,例如衣服,毛巾碎,頭髮等等)


同時會傳授一個西洋常用的魔法符號給大家,在有需要時用。
時間:晚上7時30分﹣9時30分

學費:480元

包括所有的材料。

備註:請帶衣碎,頭髮,指甲,小鏟(用來挖泥的,課後,需要大家在附近的地上,挖個小洞堆下薯仔,需要自己帶備都挖土的小鏟,或小刀等等,只要能在土地上,挖個小坑的物品就可)







9月10日(二)能量中級班








能量於宇宙間無處不在,只要學會獲得能量的方法,用人手獲得能量後,透過雙手將宇宙治療能量(即靈氣)傳送到身體,以達致保健強身及治病的功效。最早靈氣由日本傳入西方國家,並非常盛行,全球學習靈氣治療人數超過數百萬,歐美不少醫療機構亦早已將此治療應用在日常醫護工作上
學了此課程,日後學習與動物溝通、西洋魔法、心理學、催眠、轉運、水晶的運用等等,都會相連的,想在這方面進修的,最好修讀此課程。
靈氣治療能治什麼病?
生理方面: 
    •    減壓
    •    排毒
    •    紓緩疲勞
    •    消除精神緊張
    •    提高身體自癒能力
    •    提升免疫力並預防疾病
    •    紓緩或消除頭痛及偏頭痛
    •    紓緩或消除肩膊疼痛、關節炎、眼睛疲勞 等各種身體不適
    •    改善便秘及其他腸胃毛病
    •    改善手腳冰冷
    •    紓緩女性經前綜合症狀
    •    緩和各種敏感症狀
    •    加速傷患痊癒
    •    適用於手術前後的護理
    •    改善睡眠質素
    •    改善皮膚質素
    •    預防癌症
    •    輔助癌症治療
    •    治癒輕微燙火刀傷
    •    減輕積存身體的負能量
    •    平衡身體能量
    •    使身體回復健康狀態
心理方面: 
    •    減壓
    •    減輕憂慮
    •    改善情緒
    •    幫助鬆弛
    •    平衡心理
    •    增強自信改善人際關係
    •    減輕積存身體的負能量
    •    使人變得積極、正面、開朗
靈性方面: 
    •    提升潛意識
    •    提升靈性修養
    •    協調人際及自我關係
    •    了解生命的目的和使命
    •    體會天人合一的境界
    •    增強自覺及直覺能力
    •    促進左右腦平衡
    •    提高意志力及記憶力
    •    增加心想事成的機會
其他用途: 
    •    治療動物,如貓、狗等寵物
    •    活化植物的生長
    •    淨化空間
•    增加物件和食物能量度


學費:1800元2課(一堂學習,另一堂實習)就算上一堂也是給1800

晚上:7時30分﹣9時30分



如想初,中,高,三級都上,總數為4800元。(初:850,中:1800,高2800)

最好找個你的好友一起上課,因為日後要兩人一起很多的練習。兩人一起報名上課,只收每人900元。

由於中級課程的人不太多,所以與薯仔班的人共用一個課室。能量中班的人會在房間內上課。


請注意:9月10日,當時7時30分,同時有兩個課程,薯仔班及能量課程中班。因為能量中班人數很少,而且多數是練習的環節比較多,而薯仔班大多數的時間是畫圖,寫願文,所以兩班一起上不會有衝突。


高班要10月初開班,因為有些學生9月沒空。
地點:九龍深水埗基隆街306號3樓(地鐵深水埗C2出口,出來直走見到信興酒樓,右行一分鐘見到基隆街306號,樓下有招牌舒身堂按摩,那裡進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24日(二)薯仔魔法班+能量中班跟進班


由於薯仔魔法班很受歡迎,有的人9月10日沒空,所以9月24日再開課。

晚上:7時30分﹣9時30分

費用:480元


(看人數而定,要是報名人數不多,會改為其他課程,請留意)

當晚,同時能量中級班練習課程。
地點:九龍深水埗基隆街306號3樓(地鐵深水埗C2出口,出來直走見到信興酒樓,右行一分鐘見到基隆街306號,樓下有招牌舒身堂按摩,那裡進去)














____________

9月27日(星期五)徹底認識水晶(上)

內容:1。水晶真假難分,教大家如何識別?水晶有磁場作用,其能存取記憶,科學家一早發現真水晶能產生肉眼見不到的震盪效果。

識別真假,包括折射法,磁場試驗法,自我感覺法,等等。

2.各種水晶的認識,例如:

白晶:為水晶之王,能避邪,聚氣

紫:智慧,自信

3。如何淨化?月亮,鹽,音樂,冥想,畫符?


4。用水晶產生的生理反應,為何?


5。招財,桃花的秘法?


6.用水晶戰勝情敵的方法?



7.水晶與魔法油一起共用的方法?





時間:晚上7時30分
費用:580元






















地點:九龍深水埗基隆街306號3樓(地鐵深水埗C2出口,出來直走見到信興酒樓,右行一分鐘見到基隆街306號,樓下有招牌舒身堂按摩,那裡進去)



備註:1。上述課程為特價,請在9月3日前報名

2.請入數作為報名,方便我計算人數去準備材料。入了數,不用通知我,上課時,帶著入數紙,方便核對。

匯豐銀行:559﹣232﹣103﹣001


3、請分開入數,不要將幾個課程一起入數,很易混亂!

謝謝大家的支持。參加我的課程,除了大家在各方面獲得知識的增長,並能更全面的瞭解改運提升運氣的方法外,亦同時令到我的收入增加,去支持佛堂的運作及各項大大小小的支出及弘法用途。感謝大家的支持,祝福大家心願早達成,一切如意。


4。越早報名越好,人數有限,額滿即止。

讀者來信:

七師傅您好!


七師傅幸苦你啦你知不知我認識七師傅是好注重外表每個場合都配合適衣著我上星期五晚上中班能量班你穿的衣服是上星期四在法會的衣服加上你說勘布為了保障大家再在上星期五多做一場法會你又要出席東跑西跑,  真是沒時間去打理自己 好感恩你!!


另外能量課程的七星陣第一個願望成功了兒子給中文大學收取了。

再次謝謝你耐心的教導我如何開七星陣我對數字是比其他人遲鈍一點你一點都不覺煩要我一定能劃到我內心又驚又喜!! 成功啦

上星期五好好運張老師送了我一張幸運符給我我會儘力多弄幾張等上高班時可以送回給他們想問一問七師傅此幸運符有沒有咒要對著說呢?? 及手勢對符寫?

合十!

________________
師父,
您好,我聽朋友說你很勵害, 教的方法也很棒。即使與男朋友分手也可以令到對方回心轉意, 想結婚的也可以成功
我X月份跟男朋友分手, 之後一直都沒有聯絡, 即使在公司碰面, 我也不會看他一眼… 雖然我心裡還是超級愛他, 可一想到他在戀情最甜密的時候突然對我冷淡, 我很傷心, 很憤怒… 
然而,在最近的時候, 他又再一次找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師傅,
       非常感謝您幫我,真奇蹟,他真的回心轉意了,我會以師傅言行為榜樣,真心做到最好,多謝師傅。
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

你的課程很有趣,難怪每次這麼多人上課。你不但外在美,像仙女,內心很善良,將所知道的知識都告訴我們。我聽同事說你的課程很有效,我試著參加,上了一次課,就不能停,上完又上。我永遠支持你和佛堂。


________________
師父,
真係有好多開心事發生!上星期抽到大獎 , 這星期有朋友送左禮物比我,今天又有開心事, .工作方面有幾件事竟然也順利完成,很感恩。*** 我返工得閒時也會在枱上畫CHXXXX & GIGGXIXAXAXPA.你教的符咒, 是畫的符幫助我嗎?
謝謝解答。

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您好,昨晚教我們做人緣油倍感得着,妳帶給我們智慧,教我們在世上追求灵聖提升,對丈夫相處態度等…… (我終身受用) 感恩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

你好!  我已看了你9月份的課程了, 但今次沒有教整狐仙油..桃花油及桃花水等等..因我及另一位朋友之前天了你的薯仔班..所以十分期待狐仙油..桃花油及桃花水班.
昨晚我上完你的桃花油, 臨睡前塗了一些, 竟然可以睡到天光...許久沒有試過呢!

謝謝!













______________ 七師傅,

你好! 我是澳門的學生, XXX, 已上過幾堂課及去過兩次佛堂,
9月份我想參加以下課程, 但因為有事3號及6號過不到香港, 想問
問七師傅可否在 E-MAIL 上傳授給我, 如果可以的話我將 
錢存入銀行,
其餘24及27號我可以過來香港上課的,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join 9月3日(星期二)看看你的房間就知你未來的運氣走勢
我仲想買一支人緣油
請問可唔可以平少少?

30號的桃花魔法法油好靈^^我男朋友對我痴纏左好多,多謝師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師傅︰

我是XXX,這幾天用7星陣幫媽媽治感冒,她覺得好一點,用遠距離治療,水晶原來真的會變暖! 我自己用能量治療多年的'頭重重' 和頭疼,效果很好,最重要是不用吃藥!謝謝你的耐心教導和不厭其煩回答我的問題。請問可用來醫手嗎?可以用能量治療和7星陣治療嗎?
10月份的能量高班可安排於星期五晚上課嗎?因工作較忙,有時星期六、日都要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