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財神灌頂﹣﹣財神為何給你/不給你財富?







堪布在財神灌頂法會中,講了個故事。


有位修習財神法門的人,修了15年,仍沒有財富,他很煩惱,也奇怪,為何財神不給他財富?

因為此人雖然今世努力修習財神法門,不過他過去世(不止一世)都是非常非常孤寒,自己不捨得用錢,也不幫助別人,這麼多世沒有佈施,這世就算修了15年財神法門,也難有很大的效果,因為過往世他的德性不好,沒有種下任何財富的種子。不過財神見他這世很努力修習,最終也有賜給他一些財富,並在下世會成為小國的國王。


我們義工們在佈施方面做的很好,大部份人,都捨得供養上師,捨得花錢買食物送給貧困,捨得花錢修茸寺廟,捨得花錢放生,等等,我們種下了佈施財富的種子,日後的財富一定充裕,下世那就更不用擔心,很多人都是富翁,國王,公主,公子,等等,因為我見到大家的表現,種的因,就能知道果,如果再加上每天讀財神頌本(在法會上,堪布讀了經文,並獲得上師的允許,日後在我們佛堂的人,可學習財神法門,並日後有老師來講解財神法門的內容及經文的解釋。)而財神法門的頌本,只剩下幾本,不多,想修此法門的人,可在佛堂請這本經,並要隨喜一些費用,放到功德箱內,這是第一次要求大家學會喜捨。記住:總不花費,會更加貧窮!一定要捨得花費,錢是死的,留著錢到老了,是種浪費,自己不用,不幫助社會,大眾,你有再多的財富其實卻是最貧窮,是守財奴。學會佈施,幫人,你的財富之路就會打開。


堪布為每人加持,並每人獲贈送一粒果子,喻意得到財富的果實。



每人用奶供財神。

參加的人非常多,走廊,廚房都塞滿了人(只是相機拍不到這麼多人群)。非常殊盛,沒來參加的,真可惜。

讀者來信:

師傅好!

這次灌頂對我來說,得到的領悟是財神賜的財富不單是今生的財富,最重要還有下世的積福和償還前生所作的罪。
所以如果財神可以賜給我今生金錢財富,這當然是好。
不過財神灌頂提醒了我也要為前生和將來多作打算。
我決定要提醒自己每天多行善事,以得到財神在我身上加持!

最後,我可否請師傅你幫我在水晶上加持嗎?
如果你入了紫水晶球或其他可以幫助我的東西,請你通知我,我也會打算買!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師傅的經歷告訴我們,做超渡法的會的人是拿自己的生命自己的糧資利益被超渡益眾生,會強力的承擔了被超渡者的「業」及身上的病。
在此,
感恩師傅盡心給予我們最大的幫助,帶我們修心,使我們看到光明。
感思耶些多傑堪布及所有來臨幫助我們的同行。
願你們身體健康,廣傳佛法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