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定忍師的地藏經講解,非常好聽,好評如潮





定忍師為暢懷法師的大弟子,佛學院畢業,於佛青,及多個機構長期講經,博學多廣,智慧如海。


很多學員上完課,都發信息讚美此課,非常好聽,易懂易明。


定忍師這個月去了外地講經,8月29日再來我們中心講地藏經,大家不要錯過。晚上7時30分。


讀者來信:

師傅您好,

我想報名上薯仔魔法堂呀,請問還有名額嗎?

幸好因黑雨關係,薯仔魔法課再加開,上月有很多課堂,我都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多餘錢不敢報名,所以missed了,每個月的cashflow很有限,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自食其力,因為師傅已經收得很便宜了,沒錢時寧願以後有機會再報名,這樣內心會好過一點:)

上次來上做夢課時沒有足夠現金,真的很感謝師傅您的愛情符爽快地給我折扣!小妹真的無以為報。
幸運地,我在第二天上佛堂聽定忍師傅講經後,你們需要義工幫手pack禮物,我也可趁這機會以勞力代替金錢報答七師,和大家一起pack了一會兒禮物,很抱歉我十時半就先離開了,因為家在港島回程需時,今後有時間我也希望多點來佛堂,聽經開智慧,有禮物便幫忙pack。
希望我明晚可以有幸來聽課吧:)
再次謝謝您,阿彌陀佛。


Warmest regards,

p.s. 還有~定忍師傅講地藏經講得很易明動聽,聽了兩堂我有點“上了癮”,想追看下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定忍師的地藏經講解非常好聽,讓我們容易了解地藏經的經文,非常期待8月份的課程,再聽定忍師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