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耶些多傑堪布今晚傳授了藥師咒給大家,日後想學經咒的,要上密宗課程哦!

耶些多傑堪布今晚傳授了藥師咒給大家,日後想學經咒的,要上密宗課程哦!


耶些多傑堪布今晚在課程中開示:


對綠度母菩薩祈請,所有的障礙都能去除。

對金剛薩埵菩薩祈請,會令到業障去除,消業很快。


今天是藥師佛誕,又是吉詳日,藥師佛曾發誓眾生在身,語,意上的痛苦,包括動物,人,所有的生物,會幫到眾生藥到病除,因為藥師佛曾許下了心願,並會令到病人病痛早日去除。


每天唸藥師心咒,對身體會好。
在唸咒語時,要對藥師佛祈請,這樣力量會更強大。不祈請力量會弱小小。

爹雅他,唵,貝堪則,貝堪則,瑪哈貝堪則,拉雜薩目,嘎喋梭哈。


大家想學經咒,請參加密宗的課程或法會,由堪布或寧波車傳授的咒效力才強!大家想學經咒,一定要上密宗課程,每次都有不同的經咒學習,今次學習的是藥師咒。

8月20日,有金剛薩埵灌頂,消業快,業不消,福不來,大家必須先消了業,再求福。


8月21日,財神灌頂,想求財富,求事業的人要參加!

8月22日,密宗超渡,這次請來佛學院院長的大堪布,法力高強。大家當天早點到佛堂,登記名字,超渡冤家債主,費用隨喜。密宗超渡法力很高,大家別錯過好機會,因為特別從印度請來大堪布,機會不是常常有。

8月28日,繞塔+你吃素,我給錢計劃。由堪布帶領大家繞塔及加持,同時當天,還會送錢給想吃素的人,吃多少天的素都OK。

讀者來信:


謝謝師傅解答。

另外今天薬師課程,真是令人頓時覺悟。
雖然自己不是出家人,但自從得師傅幫忙做靈符,一直follow師傅既blog
也開始吃素,也歸依,所有師傅叫做的事,都盡量跟住做,因為知道所有都不是必然。
我想因為自從吃素,人也慈悲,智慧也開明,感受佛的力量也愈來愈強,全因師傅慈悲,
改變我一生。
從前我很執著名利金錢,想年紀輕輕闖一番事業,報答家人。
但很多路也瞎幹。
今天聽完堪布說,所有聲音就好像經文一樣的念著(希望我無理解錯誤)
有煩惱都是自找,心靜自然明白世界一切。望世人向善,放下,也是希望眾生一目了然,離開凡塵。自己感受到幸福,也希望其他人得到幸福,最終目的也是利他人,也就是佛行為,也就是所有人其實也是佛普薩。
我雖然不是什麼讀書人,但希望這篇小小感想幫到有緣人一齊有所啟發。 

其實每次都想跟師傅打招呼,但可能師傅磁場太勁啦哈哈,每次師傅係我身邊都怕羞得要命。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到師傅你,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