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上過我的課的人,有些問題問我,在此一一解答:

上過我的課的人,有些問題問我,在此一一解答:

七師父好:

你教過我們如何在夢中與想見的人對話,我見到了男友,他說的很多話,能信嗎?是真話嗎?


答:能信,是真話。不然我們學做夢,就沒有意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師傅好!




我有問題想請教師傅。自從上完你的做夢班後,便開始每天沖凍水涼。
我也有每天唸49次藥師咒和光明真言。過了3天後,我在醫院看見一過垂危的病人卧在病床上在我前面推過,然後我清楚見到三團光跟著他。那三團光非常刺眼,我閉上雙眼,雖看不見影像,但那三團光並沒有消失,我仍然清楚看見那些光!最後那三團光跟著病人到門口,竟然停下來,跟著回頭飄到我面前,我嚴厲的凝望著那三團光,數十秒後,他們在我面前消失。

請問那些是鬼魂嗎?之後,當我聚神的時候,有時也會看到一團團的光。我應怎樣應對!?

隨著每晚冥想的時候,開始掌握到有時可看到影像。前幾天在佛堂堪布講課的時候,我亦清楚看見有一道葵扇型的光環圍著他,請問那是他修練出來的光環嗎?

謝謝你!


答:每人頭上都有光,紅,黃,白為善的光,黑色的為惡的光。你見到的一定不是黑色的,如是黑色的,則不可能刺眼!三團光跟著他,證明他做了很多善事,有護法神,或菩薩保護他,他死後多數不會入惡道。但是那些光沒有入到病房,只在門口停下,有幾種原因,有的護法神會在門口,幾百呎外的地方保護,有的會直接在他身邊,因應每個人的善念,或不同的護法神有關。光到了你面前,不用擔心,只是保護作用,不過你有些不知所措及緊張,那些光就消失了。


不是鬼!因為鬼不是光的。

如見到光,對你來說是種煩擾,暫時少修煉,日後就不會見到光。

你看到什麼影像?


佛堂的護法神非常非常多,有凶猛的,有慈悲的,經過很多高僧大德請來的,所以很多人都說我們佛堂求什麼都很靈驗,比很多寺廟還靈驗,因為我們不像有些寺廟,只是經商性質,我們是真真正正的幫人,幫助貧窮,幫助大眾!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們義工們的行為,感動了上天,所以上天派來了很多護法神保護我們的道場,當大德的修行人講經時,都是有護法神在其左右保護,這就是你見光的原因。其實不止你,很多義工們都見過光,也見到觀世音菩薩!在此非常感謝菩薩的慈悲保護我們的道場,令到很多人求心願能實現!!!下次你再見到一些異像,請拍張照片,和大家分享,增加大家學佛的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父,



我上次上完財富班(星期5)後, 星期6我有人比X萬元我(之前我買股票蝕左的錢).你在上財富班時幫我們除霉運, 這例子算不靈驗呢?

謝謝解答 :)

答: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師傅:請問堂上做的桃花油,如每天也塗上,可否增強貴人運有助搵工呢?上完做夢班後,我便開始於平常沖涼後,用凍水按師傅教的步驟沖身體的各部份,但忘記了每部份最少要沖多久呢?謝謝師傅!
答:沖幾秒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仙羽師父你好,
 
I have read many posts from your blog and found them quite inspiring and interesting. But I have something that I don't understand. Could you please advise.
 
You always said that we need to remove the 業障 ourselves so as to make our lives better and smoother. So even if there are many obstacles in lives, we should keep optimistic and grateful as all these obstacles can help us to eliminate the 業障 faster. To remove the 業障, what we should do is to bear, pray and do more volunteer work. I totally agree with this point.
 
However, on the other hand, you always teach us some tricks like 符咒,手印,種生基爐 etc..to make our love and career better and earn money faster. In this case, does it mean that we don't have to do any more praying and charity but just rely on 符咒,手印,種生基爐,魔法油 etc.. 
 
I am wondering if this contradict with the point of eliminating the 業障 by oneself. Let say, 種生基爐, I know this is to help every aspect of one's life much better and easier in the coming year. But the thing is that if a person is supposed to have many obstacles or challenges in the coming year, but due to 種了生基爐, then all of them have been removed automatically, then is it good for this person as he has lost many opportunities to eliminate the 業障 himself?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r reply.
 
Best wishes,


答:

很多事情要一起去配合,就好像,你不能每天吃飯,有時會吃麵,吃菜,蘋果,補品,等等。


世上法門有千千萬種,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法門,有的用這種,有的用那種。有的人不喜歡參加法會,不喜歡唸經,那怎麼消業?有的人喜歡唸經,卻只是唸經,不喜歡行動,從不付諸行動去幫人,只是紙上談兵,如何有福報?有的人只是喜歡用法術,卻不懺悔,等等...世上什麼人都有,所以需要不同的法門,去適合這些人群。有的用了手印,而得到了利益,從而相信佛法,而走上正途。有的用了咒,而得到了利益,從而相信了神明。有的人沒文化,或啞的,或瞎的,難道這些人就不渡了嗎?對這些人,不方便讀經,就可用方便他們的法門去渡。萬法歸一,不管用了什麼法,最終都能得到同樣的結果,就是要你向善,因為不向善,求事不靈。

消業的事,多數人消不清的,因為不止一世的業,是多生多世的業,要長期的消,長期的做功德,一天,一月,一年的功德根本還不清,只是還了部份。靈符,咒,手印,這些令你得到問題的解決,但不是永久的,是暫時的。真正的消業,要你真誠的懺悔,將功補過。而所有能接觸符,手印,咒,等等法門的人,是有一定福份,及上天想幫助的人,不然也不可能有機會得聞這些法門,那麼上天救了你,是有目的的,就是叫你日後也多幫人,多行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