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魔法油+靈符,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每天都有人發來的感謝信,多如雪花...

這些其實不神秘,知道原理,你會:噢!

我的角色出現,是身不由己,一切都被安排好了,我從沒發願要辦佛堂,卻不知哪一日,就辦起來了。也沒有發願做驚天動地的事,卻一件件都這麼驚人!

除此,我學會很多大大小小的神通,卻不能太張揚。因為太盡,會不靈,不過有時必須要用,人們見不到神通,會不相信你,會不相信佛法。所以魔法,靈符就應運而生,幫人之餘,令大家有信心,易入佛道,渡人向善,這是最終目的。


其實我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生活,會是這麼的活法,卻都被安排好了。即來之則安之,安排了我行這條路,那素位而行,做到最好。


我大部份魔法課程都學過及實踐過,不論風水,天使,魔法油,靈符都是一回事,一理通,百理明。


為了製成上等,絕佳,效果強的魔法油,我用的油都是外國天然的,成本很貴,卻用的安心,不然用假油,良心過不去。



當然配方很多都是保密,每次幾十種,不過我教給大家的,足夠大家用了,一定有效。


上次製的那批油,現在只剩下10支,不多了,下次有空再製。

讀者來信:




Dear Connie 師傅
妳好。有好消息通知妳。我已找到新工作了,很好的工作。今天去簽合約,謝謝妳的幫忙。非常感激。
首先我想報名參加8月份所有課程。亦麻煩師傅幫助我計算我是身強或是身弱。謝謝。 
出生日期:XXXXX
另外,可否麻煩師傅妳可以幫我看一看我這份新工作適合我嗎?我可以應付到嗎?

我想買多2枝上次的魔法油。現在未正式上班,可否平一點。謝謝。
師傅,真的感恩。跟妳做義工及上妳的課程,真是很好及幸福。
Best regards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幾位朋友用了魔法油,一個打坐多年的,即感天輪在轉,轉了很久。另一個塗小許在手上,即時感麻,眉心位也麻,她們都說魔法油的能量很大,很強,為何會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我接觸佛堂以及認識師傅只有數月,師傅對佛堂及大眾的付出令我很感動,我會聽師傳的話多唸經以及盡自己能力多做善事.
祝生活美滿!


___________________

七羽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