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星期四初一,密宗除障法會,請記得參加!!!








日期:9月5日(星期四)初一
晚上:7時30分


免費

地點:九龍深水步長沙灣道181號2樓(地鐵深水步A1出口,右行1分鐘,地下為麻雀館)


不用報名,直接參加。

請大家一定出席!!!以免日後後悔。特別是你現在做事不順利的,更要出席!!!

為了此法會,大家有所不知,很多事情準備,提前聯繫安排,食物的準備,運送這些法器,接送出家人,安排膳食.....所以請大家珍惜難得的機會呀!


耶些多傑堪布非常慈悲,就算自己的道場非常繁忙,仍不忘幫助我們的中心。


有幸請來耶些多傑堪布,及寧波車,lama們,9月5日初一,來我們中心,為大家除障礙,去衰氣。


平時的初一,我們多數拜懺,叩頭。這次的初一,換個方式,請來更有法力的大德們,為大家加持,迅速解脫。

為了吸引不同的人來拜佛,及活動內容更加精采,未來佛堂的活動會經常需要變化,一成不變,會悶死很多新人們,因為這是未法時期,真正求佛法的人不多,所以相應的,活動必須要變化及多元化,同時能幫到大家,其實很多人的命運都改好了!!!這是千真萬確的。


這次的除障法會,是什麼法會?這次的法會叫做:瑪哈嗄啦除魔障法會。


為何要除魔障呢?說來話長,簡單說些令大家易於明白。


我們每人生生世世,做盡壞事,別的不提,只說吃肉,生生世世殺生無數,這些吃進肚子裡的,都是你的仇人,有排超渡及化解。


現時的女性們,很多都有過墮胎,而死了的嬰靈會慢慢長大,怨恨日深,會報復,想拿你的命來還債。


還有因為你的身口意造成的罪過,等等


千世萬世的債,長期積累,根本數不清。

如有人說,我為何命運這麼差?我根本沒做過壞事...我根本沒有罪業..常聽人們這麼說,有時頓覺好笑,哈哈哈。其實問問自己,殺生你一定有做過吧?所有的人一定有犯過,就只這條罪千千世世以來,就有排還債。

好了,當你知道了我們的佛堂,又來唸經修佛法的那日起,這些冤家債主對你的恨非常深,要拿你的命來還債,你卻因為拜佛,就想抵消之前欠的債,這些債主就會非常恨,及非然氣,就不斷的給你麻煩,令你不要學佛法,不想你的命運改好,因為他們認為對他們不公平,你一接觸到佛法,命就改好了,對他們來說,很不公平,他們就用一切方法,令你不要學佛,不要改好命運,令你墮落,令你下地獄,他們才開心,這就是我們有時遇到的種種不如意,種種的障礙的根本原因。


透過此法會,會為大家除障礙,令到阻礙你的債主們離開你,他們走了,你的運氣就好,身體好,事業好,家庭好,子女好,財富好,等等。不過此法會,不是一次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不知你的冤家債主有多少?不過總好過不做為好。


我為何總說,我是拿著生命危險為大眾的呢?大家現在容易理解了嗎?我是搞手,很多別人的債主會找我的晦氣,他們認為我多管閒事,壞了他們的好事,等等...

我也曾擔心過,不過修了這麼多法,我現在不怕了,我什麼都不怕,真的!我做的沒錯,我救了這麼多人,成全了這麼多人的幸福,我沒錯。我現在只能,水來土淹,兵來將擋,魔來咒降!

不顧一切了,豁出去了!!!

9月5日的法會,很多事情要準備。請義工們幫忙。

要準備很多食物,花果。請大家有空買些花果回佛堂。




大家可能仍對密宗有很多不明白,其實也易理解。別管它是好是壞,只要能幫助大眾的就為好。就好像可卡因不好,是毒品,那要看你怎麼用?要是用在醫療上,它卻能起到止痛的效果。所以不理它是魔還是鬼,只要能幫人,就OK了,反正一早被佛給降伏了。其實人比鬼更可怕!有些人是披著人皮的畜牲。

瑪哈嗄啦的介紹:

密宗很多護法神,樣子像是很兇惡的形相,稱爲'忿怒相',分爲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類別。第一種爲本尊,他們是佛陀的化現,例如怖畏金剛是文殊師利(即諸佛之智慧化相)之化相,馬頭明王是觀音大士(即諸佛之悲心化相)之忿怒化相等;第二種是護法。護法分爲世間護法及出世間護法兩類;世間護法本來是'非人'、魔衆或龍族等衆生,後被佛法折服而信皈三寶,或被歷代大師鎮伏而以誓言縛之,他們雖是魔鬼,卻有一定能力護持三寶及修持佛法的行者;出世間護法是諸佛的忿怒現相,這些護法亦肩負護持三寶及奉持佛法的行者,爲行者賜予修持順緣,除摧修持道上之逆緣與障礙。怙主瑪哈卡那(Mahakala)及吉祥天母(Palden Lhamo) 俱爲出世間護法。

  現岔怒相的本尊及護法性質不同,與行者的關係亦不相同。他們示現忿相,表義降伏煩惱及障礙,並非對衆生示現忿怒。他們的外相表現忿怒相,但體性卻爲諸佛之悲心,並非世俗的嗔恨心。

一般而言,出世間的智慧護法神在其體性、本質上而言,皆為具空性智慧的本尊的化現,祂們對於人們的供養與否,並沒有好惡與偏私之別。但祂們會隨順緣起法而示現種種事業,並透過修行者自身行持的正法,和虔敬、慎重供養的力量,而讓修行者與智慧護法神們結下善妙緣起,並使他們在外相上現出欣悅歡喜之色,展現威神力,護佑佛子行者,令一切世出世間事業得以順利成辦。由此可知,參加護法修行法會,凡世間的所有一切逆境皆可遣除,包括疾痛和各種魔鬼邪祟的障礙。藏人都會在家人要考試或出遠門,或有重大投資與事業開始時,請出家僧人為他們祈福消災。 所以大家要出席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