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我為何辦佛堂?



辦佛堂非常辛苦忙碌,一般人很難做的到,期間的風浪一個接一個,有時用生命的考驗,有時用毅力的磨煉...我辦佛堂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大家命運改好,人人生活幸福,這世修福修慧,下世能解脫,這是我成立佛堂的目的。看看現在幾點了?2點多了,我還未睡,要寫10月份的活動時間表,每一個活動,都是時間心血的組合,聯繫這麼多高僧,這麼多大德,個個都是有份量的,很難請的到的。請了這麼多出家人,出於禮貌,很多時安排司機接送,提供膳食,一個月的法會很多,供品的準備,海報宜傳的準備,每月派食物的來源等等,一堆堆的事,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明白的。請大家,有空多出席活動,不要皇帝不急太監急,我比大家都急,見到很多人命運不好,生活辛苦,有這麼多消業障的法會,這些人就是不參加,卻經常發電郵訴苦,那為何不出席呢?請珍惜時間,趁你還有力,還有時間,還有精神,趕快多出席佛堂的活動,能消多少業障,就消多少,因為你永不知道將來的你,還有沒有時間?有沒有健康?有沒有命?今天能做的事,今天做,別拖。


很多人好奇,為何我辦佛堂?能賺很多?心地不好的人會這麼認為?

不用好奇,我可將佛堂給你打理,每月幾萬元的開支,你打理幾天,就吃不消了。每天義工都找你要錢:師父,買幾百支水...師父,冷氣壞了...師父,買飯...師父,這是帳單...這是2千多元的電費...每次請出家人,都要供養,一個月的支出嚇人。我們佛堂一切都是免費,從不收費,沒有收入,只有支出,這些支出誰出?當然我出。

請多出席活動,珍惜時間,珍惜生命,活的要有價值意義,只要大家命運改好了,看見人人生活幸福,我會比大家更欣慰,以眾人之樂為己樂,眾人之急為所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